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NB LPL 比赛战报 LOL > 战报分析 > 拒绝被支配 Dade恐怖吸血鬼NB扳回一城

拒绝被支配 Dade恐怖吸血鬼NB扳回一城

发布时间:2016-08-07 22:07 来源:PCG 作者:PCG
两边从大龙坑打到中路,烬开大直取寒冰,Dade又一次无敌进场打出零换四,NB直接推爆IG大水晶,两边打成一比一平手.

下面是LPL夏季赛 IG vs NB 比赛情况

继上一盘闪现人马之后,这一局IG智将教练克里斯让Rookie选出发条来应对Dade的吸血鬼。NB这局一上来就带着满腔怒火,四人抓中交了四个召唤师技能干掉Rookie,随后小孩帮助Rookie反蹲到击杀人马,不过NB不肯对中路善罢甘休,上中野再次集合中路击杀Rookie,IG借着NB常去中路,多推掉一座外塔,经济领先一千。

中路部分烬开大击中发条,NB强行开团打出零换三。龙坑外两边交战,IG击杀NB下路组合,不过NB状态更好击杀IG三人,Dade爆炸伤害,6-0。下路蓝IG硬控配合抓死布隆,接下来IG继续阴NB,不过Dade进场没人能控制,NB四打五打出零换四,之后NB拿到大龙,经济实现反超。

NB在中路抓到拖沓的寒冰,发条大招逼退对手继续推进。两边从大龙坑打到中路,烬开大直取寒冰,Dade又一次无敌进场打出零换四,NB直接推爆IG大水晶,两边打成一比一平手。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