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季后赛 比赛战报 LD LSPL LOL > 战报分析 > 人马抢龙也无用 LD团灭对手一波拿下

人马抢龙也无用 LD团灭对手一波拿下

发布时间:2016-08-07 20:56 来源:52PK原创 作者:小冰块
最终在这波团战中LD打出一波0换5,直接一波推上高地直捣黄龙,虽然宝石复活但是已经无济于事了,恭喜LD势如破竹拿下本局比赛.

BP分析:

双方进入第四局,这局也是皇族的赛点。LD在蓝色方ban掉了妖姬、吸血鬼和牛头,皇族ban掉了老鼠、大嘴和时光。LD选出了轮子妈、雷克塞、卡尔玛、巨魔和布隆,皇族拿到了慎、人马、宝石、烬和小鱼人。最后一局玉米拿出了本命英雄小鱼人,究竟皇族这场能否绝杀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对局分析:

比赛开始,这局双方是正常对线。3分钟时两边打野同时GANK下路,不过LD占得先机,布隆拿下双杀之后轮子妈也收获一个人头,开局3-0.6分钟时皇族红叶配合击杀扇子妈,随后皇族塔下反杀雷克塞。在经过短暂的暂停之后,双方重新回到比赛。16分钟LD击杀上野两人,随后拿下了第二条小龙,1分钟之后卡尔玛击杀峡谷先锋。21分钟LD在上路推进时被阻拦,四人推上巨魔带下。最终上路二塔还是被LD磨掉了,皇族两人回城,LD抓住机会又推掉了中路二塔。25分钟LD直接开大龙,不过被人马给抢下来了。之后皇族拿下三杀,LD大龙毁一生啊!

携带大龙BUFF的皇族推掉了中路二塔,30分钟LD抢下火龙,手握四条小龙。双方在小龙处展开博弈,人马一心想秒轮子妈,但是未能成功,反而已方后排率先阵亡。最终在这波团战中LD打出一波0换5,直接一波推上高地直捣黄龙,虽然宝石复活但是已经无济于事了,恭喜LD势如破竹拿下本局比赛,双方即将进入紧张刺激的绝杀局。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