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季后赛 比赛战报 LD LSPL LOL > 战报分析 > LD C位屡次被秒 皇族连扳两局

LD C位屡次被秒 皇族连扳两局

发布时间:2016-08-07 20:08 来源:52PK原创 作者:小冰块
LD中野被杀,上路高地被破.皇族一波直接拿下LD基地,恭喜皇族第三局再下一城.

BP分析:

双方第三局比赛,皇族在蓝色方ban掉了老鼠、大嘴和时光,LDban掉了妖姬、吸血鬼和人马。皇族拿到了牛头、雷克塞、维克托、希维尔和纳尔,LD选出了慎、酒桶、沙皇、艾希和布隆。皇族这局同样是以团战为主的阵容,LD这边依旧是上单慎,为了保护艾希的发育,阵容上看起来依然是皇族稍占上风。

对局分析:

比赛开始,1分钟时牛头在野区被布隆Q中,交出了双招才得以逃生。LD的眼看到了皇族下路,双方选择正常对线。3分钟时雷克塞GANK中路打出了沙皇的闪现,之后雷克斯又GANK上路也打出了慎的闪现。虽然雷克塞打法很凶,但是一直也没能拿下一血。8分钟时牛头在LD野区被杀,一血交给了沙皇。随后LD轻松拿下第一条小龙,9分钟皇族对下路动手,千钧一发之际寒冰逃走,轮子妈被击杀之后皇族也收回了两个人头。11分钟布隆跑到对方野区被杀,2分钟之后双方互换一座外塔。随后皇族杀掉沙皇,LD击杀纳尔,随后皇族转到下路又击杀了两人,这波皇族赚翻。16分钟皇族再次抓住机会秒杀慎,随后击杀另外3人,虽然自己付出了2个人头的代价,不过成功拿下了中路外塔。19分钟LD推掉上路外塔,发了一波工资。

23分钟皇族上路打出一波1换4,随后四人直接转到大龙处收掉大龙,经济领先到7千。25分钟皇族破掉中路高地,之后拿下自己的第二条小龙。26分钟皇族选择从上路推进,破掉二塔之后继续对上路展开攻势。不过当皇族大龙BUFF过去之后,LD也成功守住了高地。31分钟皇族击杀LD两个前排,之后五人直接选择大龙,雷克塞拿下大龙之后,LD处境更加糟糕。34分钟皇族破掉下路高地,LD之剩下上路一座高地塔了,面对皇族气势汹汹的杀过来。LD中野被杀,上路高地被破。皇族一波直接拿下LD基地,恭喜皇族第三局再下一城。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