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IG LPL 比赛战报 夏季赛 LOL > 战报分析 > 小孩闪现超神人马 IG命运之战先赢一盘

小孩闪现超神人马 IG命运之战先赢一盘

发布时间:2016-08-07 19:06 来源:PCG 作者:PCG
随后Rookie拿到双杀,IG打出零换五,推掉中路高地.下路高地IG众人势如破竹推掉NB大水晶,拿下第一局胜利!

第二场:

第三场:

下面是LPL夏季赛 IG vs NB 比赛情况

这场比赛承载了两支战队这半年来最重要的命运,胜者季后赛,败军保级战,事关生死,谁都不敢轻敌。小孩在上路率先发难,击杀大树拿到一血。中路两面对拼,小孩人马拍马赶到击杀Dade,再反F4的时候Swift误闯现场,又被小孩击杀,同时下路部分IG双人路强杀烬,不过NB三人包夹回以颜色,前期IG的经济领先两千。

随后上路部分IG五人赶到击杀NB双人路组合,NB赶紧集合拿到小龙。上路部分NB抓死带线过深的寒冰,之后小龙团开战Rookie半路劫杀掉Dade,团战部分也也是IG大获全胜,打出零换四,小孩的闪现人马这局表现亮眼!

下路蓝BUFF处NB全部技能砸在布隆身上,不过依旧未能击杀,随后Rookie拿到双杀,IG打出零换五,推掉中路高地。下路高地IG众人势如破竹推掉NB大水晶,拿下第一局胜利!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