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LPL 比赛战报 夏季赛 EDG LOL > 战报分析 > 见证记录 EDG豪取全胜制霸夏季常规赛

见证记录 EDG豪取全胜制霸夏季常规赛

发布时间:2016-08-07 18:08 来源:PCG 作者:PCG
骚分再次抢龙未果,EDG推掉蛇队三路,圣枪哥勇猛开团,不过那和差距太大,EDG干净利落,常规赛全胜!

下面是LPL夏季赛 Snake vs EDG 比赛情况

EDG下路上来就将蛇队下路组合压制回家,随后双方下路蓝BUFF野区打架,厂长拿到一血,Deft也成功击杀,Meiko试图击杀二塔下面丝血的素芬,不过卡牌和蛤蟆赶到Meiko交出了自己的性命。厂长来到中路帮助岩雀击杀卡牌,随后素芬疯狂蹲下路。小师弟与厂长来下路击杀烬,卡牌飞上配合盲僧击杀船长,EDG中下优势,蛇队上野小优。

下路蛇队推掉一塔Deft开大留人,卡牌爆炸伤害,蛇队打出三换五。上路蓝BUFF蛇队野辅被EDG抓到,小龙坑外素芬一波操作击杀掉娜美,不过交出了自己的性命,岩雀封路EDG打出一换三。随后EDG开小龙,蛇队不肯放掉结果被EDG打出零换四。蛇队中野二人在下路抓死船长,但是耗时过长EDG直接拿到大龙,EDG经济已经领先七千,双方20分钟打出30个人头。

蛇队中野继续在下路抓船长,这次Mouse反杀掉素芬。中路EDG推高地,圣枪哥果断开团,不过EDG优势过大,船长拿到三杀之后厂长越上高地追杀马丁,EDG打出二换四,随后推掉了下路高地。骚分再次抢龙未果,EDG推掉蛇队三路,圣枪哥勇猛开团,不过那和差距太大,EDG干净利落,常规赛全胜!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