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分析 GT LPL SAT LOL > 战报分析 > 人马踏平三路 SAT众人合力首局先声夺人

人马踏平三路 SAT众人合力首局先声夺人

发布时间:2016-08-07 16:24 来源:PCG 作者:PCG
英雄联盟LPL联赛,sat面对GT的比赛已经结束,虽然首局SAT轻松获胜但是GT后两局发威还是轻松拿下了比赛

第二场:

第三场:

这是一场无关季后赛排名,无关双方任何利益的比赛,GT辅助并未上傻窝。双方正常对线,双方打野不约而同来到中路进行第一波GANK,两边的中单也都交出了性命。野区人马蹲到蜘蛛完成单杀,蜘蛛复活之后上路帮助纳尔击杀A哥,同时中路双方中单互相操作一波,最终妖姬单杀稳健棍。下路SAT五人越塔击杀牛头,妖姬出了杀人书,SAT前期经济领先一千。

下路GT越二塔杀人,SAT众人赶到人马再次击杀妖姬,chimin5-0的人马现在很恐怖,而妖姬出了杀人书之后并未能叠加层数。大龙坑外SAT蹲到做眼的牛头,击杀之后SAT佯装打龙实则杀人,这次击杀蜘蛛之后拿到大龙,中路二塔SAT推塔杀人,随后推掉中路高地。经济领先一万二。

下路高地人马跑上高地,强行击杀牛头,随后人马开大恐惧到EZ,锤石接住钩子,SAT众人击杀GT四人后,拿下第一局比赛的胜利。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