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LPL 比赛战报 夏季赛 IM LOL > 战报分析 > C位无人保护 IM次局惨被虐泉

C位无人保护 IM次局惨被虐泉

发布时间:2016-08-06 19:45 来源:52PK原创 作者:小冰块
方第二局比赛,RNG在蓝色方ban掉了雷克塞、卡牌和蚂蚱,IM则是ban掉了扇子妈、辛德拉和吸血鬼.

BP分析:

双方第二局比赛,RNG在蓝色方ban掉了雷克塞、卡牌和蚂蚱,IM则是ban掉了扇子妈、辛德拉和吸血鬼。RNG选择了人马、烬、岩雀、兰博和布隆,IM拿到了慎、塔姆、酒桶、大嘴和韦鲁斯。IM这阵容太缺乏保护了,两个C位没有位移,人马大招大到稳死,相比RNG的阵容,IM的阵容不是很好。

对局分析:

比赛开始,两边都选择了换线,RNG下路率先打出优势,烬收获两个人头。随后再次线上刚正面,两边上单传送下来,RNG再次收获两个人头,IM总共只有2个人头入账。6分钟时RNG再次开启火速支援模式,人头再添两个。11分钟RNG太过激进,越塔导致IM连收好几个人头。13分钟小虎线上被单杀,韦鲁斯4-0的数据简直豪华。14分钟RNG塔下击杀数人,Uzi6个人头在手。话刚说完Uzi就被三人抓死了,韦鲁斯则是在中路被终结,随后小虎也遭到终结。17分钟RNG进攻中路,双方打出1换1,之后RNG不断入侵野区资源。

21分钟岩雀大招分割战场,IM下路组合惨遭击杀,RNG不断利用自己小规模团战的优势来击杀IM。不过由于IM有韦鲁斯所以在推塔上也没能用多少进展,24分钟人马击杀第二条小龙。27分钟RNG拿下大龙顺便击杀IM两人,经济差距赢扩大到1W开外。29分钟RNG破掉中路高地,随后拿掉下路高地塔。当下路水晶告破之后,RNG已入无人之境。RNG最后虐泉有点败人品,不过最终还是拿下了本场比赛的胜利,恭喜RNG!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