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LPL 比赛战报 夏季赛 IM RNG LOL > 战报分析 > 45分钟激战 RNG团灭IM先下一城

45分钟激战 RNG团灭IM先下一城

发布时间:2016-08-06 18:52 来源:52PK原创 作者:小冰块
本场比赛对阵双方分别是IM和RNG,IM在蓝色方ban掉了扇子妈、布隆和人马,RNG则是ban掉了吸血鬼、蚂蚱和雷克塞.

第二场:

BP分析:

本场比赛对阵双方分别是IM和RNG,IM在蓝色方ban掉了扇子妈、布隆和人马,RNG则是ban掉了吸血鬼、蚂蚱和雷克塞。IM选择了蜘蛛、巴德、丽桑卓、艾克和寒冰。RNG拿到了塔姆、酒桶、辛德拉、烬和船长。IM阵容开团手段较多,RNG这边则阵容相对更加全面一些。

对局分析:

比赛开始,IM主动换线。双方换线局自然是速推防御塔,同样的推塔同样的让上单吃掉防御塔。时间来到6分钟双方各自拿下两座防御塔,1分钟之后船长在上路被IM下路双人击杀送出一血。从补刀上来看,辛德拉领先丽桑卓不少。11分钟辛德拉秒杀蜘蛛,感觉辛德拉这个英雄要火。12分钟双方上演中路对决,IM先手被RNG后手克制,巴德被炸回塔下惨遭击杀。14分钟双方在野区发生混战,最终RNG占得上风。19分钟RNG中路击杀巴德,随后顺利拿下外塔。虽然RNG有一定优势,但是领先的并不是很大,IM一直紧紧咬住差距。23分钟IM率先开大龙,但是被RNG的大招给逼退。

25分钟双方围绕一条火龙展开争夺,巴德神级大招大中四人,酒桶换掉了IM三人。28分钟RNG击杀巴德之后顺势破掉中路二塔,艾克则是单人偷掉了对方的上路二塔。此后RNG不断施加压力,扩大领先优势。31分钟小龙再次刷新,船长拿下小龙,艾克再次阵亡,随后寒冰也被击杀。35分钟双方在中路爆发团战,RNG打出一波0换3.随后直接拿下大龙。携带大龙BUFF的RNG更加势不可挡,37分钟成功推掉了中路高地。之后转到上路破掉两路高地,IM只能眼睁睁的看着,不过随后IM选择主动出击,率先秒掉Uzi这波打出了1换4,IM果然韧性十足。39分钟IM拿下了远古巨龙,仅仅阵亡了丽桑卓。41分钟RNG推掉了下路高地,4分钟之后RNG再次杀到高地,双方激战之后RNG阵亡三人,而IM则是全员战死,恭喜RNG拿下第一局比赛的胜利。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