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VG LPL 比赛战报 夏季赛 LOL > 战报分析 > 兮夜生日BUFF失效 VG趁胜追击再胜一盘

兮夜生日BUFF失效 VG趁胜追击再胜一盘

发布时间:2016-08-06 14:55 来源:PCG 作者:PCG
中路二塔处VG抓住机会直接开团瞬间零换三,随后大龙康帝再次抢大龙未果,VG将经济优势拉开到一万.中路康帝顶起侯爷试图开团,不过VG优势太大直接打出零换四,直接一波带走了WE.

第二场:

下面是LPL夏季赛 VG vs WE 比赛情况

这局双方放出吸血鬼,不过侯爷依旧没有拿到。侯爷线上利用马尔扎哈的宠物精确单杀掉吸血鬼,下路对拼小轩也在布隆的帮助下成功击杀大舅子的EZ。康帝之后赶到上路帮助大树击杀龙哥的慎,不久两边下路开战,双方下路人命互换。换路到上边的EZ再次被VG众人越塔击杀,前期VG经济领先一千。

中路两边中上野混战,艾希下路支援到一箭,VG打出零换三也顺利推掉中一塔。康帝中路闪现顶起侯爷,不过伤害太低没有秒掉VG众人赶到反而打出二换三。VG众人蹲死做眼的巴德,随后试图开龙,WE赶到不过被打出一换四,大舅子强行击杀侯爷并且脱了足够久的时间VG未能拿到大龙。

中路二塔处VG抓住机会直接开团,瞬间零换三,随后大龙康帝再次抢大龙未果,VG将经济优势拉开到一万。中路康帝顶起侯爷试图开团,不过VG优势太大直接打出零换四,直接一波带走了WE。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