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分析 OMG VG LPL LOL > 战报分析 > 五杀侯爷救世 VG送LGD保级

五杀侯爷救世 VG送LGD保级

发布时间:2016-08-04 21:35 来源:PCG 作者:PCG
英雄联盟LSPL联赛,VG面对LGD的比赛中,虽然OMG多次创造机会然而侯爷绝地五杀,帮助VG惊险拿下LGD

两边这一局的阵容与上局几乎如出一辙,小轩在司马老烬面前玩烬。双方选择正常对线,觉觉拿完自己的红直接奔去对方蓝,随后来到下路帮助老贼拿到一血。之后下路小轩走位不慎,没有闪现的烬再次被击杀。侯爷交闪上路支援未果,OMG下路动手被慎大招制裁,VG下路打回前期劣势,两边经济持平。

利用慎大招的便利,VG再次在中路带节奏成功击杀辛德拉。中路一塔处VG抓住机会牛头顶三个,侯爷定五个,Dandy顶起四个,VG一波完美的Combo打出一换四。下路二塔处VG率先犯难,不过被OMG成功反打,打出一换二。两边经济紧咬,人头VG稍稍领先。

中路部分OMG占据阵型优势不过VG处理更佳秒掉辛德拉,反而被打出二换三。大龙坑外侯爷利桑卓无解进场定住四人,VG打出一换五后拿到大龙。远古巨龙处VG抓住机会抓死小五,随后成功获得龙BUFF。OMG中路外塔处,VG没有沉住气越塔被老贼化解打出零换四,OMG借着上路试图一波VG,不过VG四人复活,侯爷利桑卓五杀顶住局面!

OMG率先打大龙,不过丹妹带着龙哥闯入龙穴抢到大龙,VG打出一换四,顺利推掉OMG中路高地。两边准备进入最终决战,下路高地老贼居然用水银刀解了老牛的Q!然后闪现进行输出,VG众人用所有技能击杀辛德拉和老贼,不过觉觉男枪一波团战输出一万伤害!OMG打出三换五!最后一波OMG主动求团被VG击杀三人,五输出装的烬帮助VG赢下56分钟的大战,也将季后赛资格的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