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分析 夏季赛 LSPL OMD LOL > 战报分析 > 团战无敌 神装老鼠射穿OMD

团战无敌 神装老鼠射穿OMD

发布时间:2016-08-03 18:22 来源:兔玩 作者:兔玩
虽然OMD前中期取得一定的优势,但是阵容没有开团能力以及缺乏对老鼠的限制,仅仅抑制一个阿兹尔的发育并不足以让他们锁定胜利,最终老鼠装备成型轻松的毁灭了OMD.

BP分析

LD

Ban:妖姬 吸血鬼 蚂蚱

Pick:慎 酒桶 阿兹尔 老鼠 宝石

OMD

Ban:巨魔 挖掘机 人马

Pick:大树 男枪 维鲁斯 希维尔 布隆

LD这边选到的是一个四保一后期阵容,装备成型后双C输出非常爆炸。OMD这边则是一个三射手偏POKE阵容,开团能力一般反手很强。

对局分析

前期:LD下路前期对线偏弱势,所以主动选择换线。男枪刷了红BUFF直接抓中,打出阿兹尔闪现。酒桶随后也来到中路gank,但是男枪还在周围打转,及时支援的情况下OMD双人组伤害更高,男枪成功爆掉酒桶的头。随后男枪利用自身优势以及以及下路兵线优势顺利拿下第一条火龙。LD这边则是在阿兹尔慎技能就绪后三人包中击杀维鲁斯。

中期:OMD主动加快节奏,首先利用LD回程的空档推掉中路外塔,随后五人再度集结形成多打少击杀LD下路双人组。OMD尝到甜头后继续抱团,中路推掉二塔后再度开团,阿兹尔先做沙漏的情况下输出跟不上,OMD再次取得团战的胜利并且推掉了LD的中路,渐渐的把优势扩大。

后期:LD趁对方回家的时机直接RUSH大龙,OMD来迟只看到大龙尸体,于是开启团战。LD扔下三具尸体后仓皇逃窜。随后OMD拿下一条小龙继续抱团,但是老鼠无尽在手找到一个相当安全的位子打出爆炸AOE,完成0换4后反推掉OMD中路水晶。大龙再度刷新,LD先手拿下后老鼠隐身两下点死男枪。随后无视虚弱乘胜追击,最终一波带走OMD。

总结:虽然OMD前中期取得一定的优势,但是阵容没有开团能力以及缺乏对老鼠的限制,仅仅抑制一个阿兹尔的发育并不足以让他们锁定胜利,最终老鼠装备成型轻松的毁灭了OMD。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