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比赛战报 LSPL NBY YM LOL > 战报分析 > 主导节奏 YM斩落NBY

主导节奏 YM斩落NBY

发布时间:2016-08-03 18:19 来源:兔玩 作者:兔玩
YM很聪明的在转线期推掉了卡萨丁中塔,而NBY的措不及防导致十分钟开始他们的野区就空门大开,YM不断的进行压制和入侵,最终成功拿下比赛的胜利.

BP分析

YM

Ban:卡尔玛 慎 巨魔

Pick:波比 酒桶 吸血鬼 奥巴马 莫甘娜

NBY

Ban:牛头 蚂蚱 人马

Pick:艾克 挖掘机 卡萨丁 烬 布隆

YM这边选到一个突进的阵容,几乎每一个英雄都有冲脸能力,开团能力也相当不错。NBY这边则是一个比较常规的阵容,输出先手保护能力都有,但是都比较平庸。

对局分析

前期:YM主动换线,希望通过双人路带起节奏。果然莫甘娜Q到艾克配合奥巴马拿下一血。之后双方开始镜像推塔,NBY趁机拿下一条土龙。中路卡萨丁打的相当激进,想单杀吸血鬼。但是YM支援非常迅速,成功将其反杀。随后更是四人抱团拿掉了卡萨丁的外塔,NBY只能用一条土龙来补救。

中期:在塔上取得优势的YM开始不断的进行野区入侵,先是莫甘娜控制配合队友击杀挖掘机。随后双方正面团,奥巴马凭借前期的强势输出能力拿到三杀。NBY眼看奥巴马装备成型,只能避其锋芒,把注意力集中到兵线以及抓单的处理上。

后期:吸血鬼太跳的入侵被抓,奥巴马救场心切反而送掉自己的人头。YM只能败退。但是波比灵性的抓住烬的破绽将其秒杀。随后利用NBY回程的空档,YM集结所有人直接RUSH掉了大龙。NBY姗姗来迟进行了一波人头互换,YM依旧有两个龙BUFF保存下来。携带大龙BUFF的YM直接高地推进,酒桶开团炸回两人,波比进场壁咚烬,奥巴马跟上输出秒杀,YM随后一波推掉了NBY基地。

总结:YM很聪明的在转线期推掉了卡萨丁中塔,而NBY的措不及防导致十分钟开始他们的野区就空门大开,YM不断的进行压制和入侵,最终成功拿下比赛的胜利。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