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比赛战报 夏季赛 LSPL TBG YM LOL > 战报分析 > 稳扎稳打!YM利用大龙BUFF拿下TBG

稳扎稳打!YM利用大龙BUFF拿下TBG

发布时间:2016-08-03 16:55 来源:52PK原创 作者:小冰块
本场比赛对阵双方分别是YM和TBG,YM在蓝色方ban掉了巨魔、卡尔玛和雷克塞,TBG则是ban掉了岩雀、牛头和人马.

BP分析:

本场比赛对阵双方分别是YM和TBG,YM在蓝色方ban掉了巨魔、卡尔玛和雷克塞,TBG则是ban掉了岩雀、牛头和人马。YM选出了酒桶、布隆、吸血鬼、艾希和卡牌,TBG则是拿到了蚂蚱、烬、宝石、男枪和艾克。两边的坦克都不是很多,一旦打起来很难收手,比赛应该也会精彩无比。

对局分析:

比赛开始,双方是正常对线。男枪初期入侵野区单杀酒桶,并且拿到了蓝BUFF,酒桶这波亏成马。随后烬在下路被寒冰击杀,直到9分钟时艾克想要单杀吸血鬼,但是塔下反被反杀。随后TBG拿下小龙,将赶来的布隆和寒冰击杀,建立起了一定优势。16分钟双方在野区展开团战,最终TBG再次获胜,一波拿下了YM中路外塔。YM则是趁着对面回城之际偷掉了小龙,随后抓住机会推掉中路外塔,并且杀掉了蚂蚱。在强行推掉中路二塔之后,YM又转到峡谷先锋处将其收下。

22分钟烬在上路被抓,双方一番交战,酒桶被击杀。之后再次缠斗之后,YM抓时间差拿下了大龙。携带大龙BUFF的YM从下路推进,但是布隆率先阵亡没有前排抗伤害。30分钟寒冰双杀,YM在击杀四人之后,继续从下路推进,复活的宝石丝毫不能起到阻挡的作用,只能眼巴巴的看着YM推塔,恭喜YM击败TBG再添一分。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