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分析 LSPL TKF TCS LOL > 战报分析 > 战神贾克斯出奇效 TKF轻取TCS

战神贾克斯出奇效 TKF轻取TCS

发布时间:2016-08-03 08:58 来源:大咖 作者:大咖
英雄联盟LSPL联赛,tkf面对TCS的比赛中,垫底队伍拿出贾克斯成功套路,轻取TCS

在刚刚结束的TKF对阵TCS的比赛当中,TKF的上单使用了许久不见的武器大师贾克斯并发挥了非常不错的效果,成功帮助TKF战胜了TCS终止了连败。

B&P分析

TKF在蓝色方ban掉了人马,岩雀和慎;选择了武器,雷克塞,妖姬,烬和布隆。

TCS在红色方ban掉了吸血鬼,虚空先知和巨魔;选择了波比,男枪,卡萨丁,卢锡安和牛头。

从阵容上来看,TKF的阵容略有优势,首先团战TCS这边除了牛头并没有稳定控制,无法限制住妖姬的输出,然后就是上单这个点,不管是波比还是卡萨丁都无法阻止中后期武器的带线,单挑跟本打不过武器大师。

赛况解析

开局双方都选择正常对线。3分钟时,贾克斯在一级就疯狂和波比换血,升到2级后趁波比不注意闪现E拿到一血。4分钟雷克赛游走到对方蓝BUFF位置想反野,结果被男枪反杀了,同时中路卡萨丁也被妖姬单杀。游戏仅仅开始4分30秒,TCS三路全部爆炸。6分钟波比在上路被挖掘机越塔强杀,同时掉了大概三波兵,TCS上路已崩,贾克斯的发育已经无法阻挡。10分钟雷克赛再度游走到上路,但牛头和卡萨丁早已提前埋伏,在雷克赛露头一瞬间就配合波比将其击杀,虽然妖姬赶到换掉了波比,但TKF依然小亏一些。11分钟雷克赛和妖姬第三次游走到上路,配合贾克斯击杀了波比。游戏开始仅仅11分钟,波比已经被抓死了4次。之后的节奏一直都掌握在TKF的手中。19分钟TKF卡准时间,准备强打第二条土龙,TCS五人赶到河道,双方爆发团战,虽然TKF阵形很差,但靠着贾克斯的爆炸伤害还是打出了一波2换3。之后TKF一直压制着TCS。26分钟TKF撤退遭到TCS的阻击,果断选择反打,贾克斯E闪晕到三个人,妖姬W+R瞬间踩死了三个人,TCS直接被打了一波团灭。在对方被团灭后,TKF推掉了TCS的基地。恭喜TKF,在最后一场的比赛里打出了一场酣畅淋漓的比赛,成功击败了TCS。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