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比赛战报 夏季赛 LSPL ING YM LOL > 战报分析 > 三上高地!YM连拿大龙力克ING

三上高地!YM连拿大龙力克ING

发布时间:2016-08-02 15:58 来源:52PK原创 作者:小冰块
今天第二场比赛对阵双方分别是ING和YM,INGban掉了雷克塞、岩雀和慎,YM则是ban掉了金属、吸血鬼和璐璐.

BP分析:

今天第二场比赛对阵双方分别是ING和YM,INGban掉了雷克塞、岩雀和慎,YM则是ban掉了金属、吸血鬼和璐璐。ING选择了蚂蚱、大嘴、布隆、人马和波比,YM拿到了纳尔、古拉加斯、牛头、烬和维克托。两边阵容同样的版本T1级别的英雄,ING这边保护好大嘴的发育是胜利的关键。

对局分析:

比赛开始,两边都选择了换线,YM应该是抓换线,因为他们的下路组合更加强势,大嘴换线不成功发育会很难受。3分钟时酒桶GANK中路直接击杀蚂蚱,酒桶拿下一血。之后直到8分钟,YM再次动手击杀大嘴。ING则是趁机会拿下了第一条小龙,之后场上的主动权彻底被LD拿下。击杀5人之后已经拿掉了3座防御塔,经济上也领先6千。

17分钟LD推掉上路二塔,酒桶和纳尔两人拿下了峡谷先锋,纳尔拿下BUFF。20分钟波比在塔下草丛被杀,1分钟之后双方围绕大龙展开争夺。牛头开团,但是烬没人保护被击杀,随后YM击杀两人还以颜色。24分钟纳尔在中路被杀,不过YM缺依然入侵野区拿下了蓝BUFF。随后直接开大龙,酒桶拿下大龙,人马换掉牛头,这波还是YM赚。28分钟YM杀到高地,但是ING稳定处理打出1换2逼退YM。30分钟YM再上高地,纳尔开出完美团战,不过YM也仅仅打出3换4,越到后期越难推啊!32分钟YM再次拿下大龙,2分钟之后YM三次上高地,终于打出0换4,一举推掉大水晶,恭喜YM力克ING再获一分。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