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比赛战报 夏季赛 LD LSPL 2144D LOL > 战报分析 > 三条火龙制胜之道 LD轻取2144D

三条火龙制胜之道 LD轻取2144D

发布时间:2016-08-02 14:53 来源:52PK原创 作者:小冰块
本周是LSPL最后一周,下面这场比赛对阵双方分别是2144D和LD.2144D在蓝色方率先ban掉了巨魔、巴德和时光,LD则是ban掉了妖姬、吸血鬼和蚂蚱.

BP分析:

本周是LSPL最后一周,下面这场比赛对阵双方分别是2144D和LD。2144D在蓝色方率先ban掉了巨魔、巴德和时光,LD则是ban掉了妖姬、吸血鬼和蚂蚱。2144D选出了慎、酒桶、维克托、轮子妈和牛头,LD则是拿到了纳尔、雷克塞、沙皇、艾希和布隆。两边阵容都还不错,就看各自的发挥了。

对局分析:

比赛开始,2144D主动换线,轮子妈和牛头打掉蛤蟆上线。LD率先三人抱团推下塔,慎则是从下路走到上路去吃塔。3分钟刚过LD推掉防御塔,随后拿下第一条小龙,2144D随后也拿下一座外塔。5分钟两边各自拿下第二座防御塔。7分钟时LD入侵野区,雷克塞与酒桶互换拿下一血,随后慎也被留下。1分钟之后维克托从中路赶来收下LD下路组合,轻松双杀。10分钟LD拿下第二条小龙,经济上稍占上风。15分钟2144D入侵野区抓到雷克塞将其击杀,随后又来到中路击杀沙皇。17分钟2144D拿下小龙却付出了团灭的代价。

22分钟寒冰大招开到维克托,随后击杀四人拿下了大龙,轮子妈想要一探究竟结果被沙皇瞬间击杀。不过拿到这条大龙BUFF的LD并没有直接推掉高地,2144D还是比较顽强的。LD在31分钟再次拿下大龙,经济已经领先1W4左右。34分钟LD破掉两座门牙塔,在击杀三人之后,LD不服吹灰之力的拿下了这场比赛,恭喜LD战队。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