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分析 LSPL NBY TCS LOL > 战报分析 > 全线开花 NBY轻取TCS

全线开花 NBY轻取TCS

发布时间:2016-08-02 08:55 来源:兔玩 作者:兔玩
英雄联盟LSPL联赛,nby面对TCS的比赛中,NBY打出全线开花的出色表现,成功拿下TCS

NBY

Ban:巴德 蚂蚱 布隆

Pick:巨魔 挖掘机 维克托 奥巴马 牛头

TCS

Ban:卡尔玛 吸血鬼 烬

Pick:波比 男枪 蛇女 希维尔 宝石

NBY本场拿到一个相对较为常规双核三坦的阵容。前中后期输出都不俗,同时阵容的保护能力以及分推能力都很强。TCS这边则是一个三核体系,输出足一些但是前排只能依赖一个波比。同时先手能力几乎没有,只能依靠宝石蛇女的反手控制。

前期:本场双方常规对线,下路虽然打的很激烈互换了技能,但是没有人头爆发。挖掘机率先动身利用隧道的gank来到上路成功抓死波比。随后打野默契的来到下路,TCS输出没有打足,反而挖掘机闪顶三人反杀男枪。前期双方打的很胶着,但是挖掘机的节奏明显好于男枪。

中期:NBY在前期拿到优势后开始入侵,但是TCS回防很快,波比闪现E配合队友秒杀维克托。随后NBY稳了一手,先是击杀蛇女,然后拿下峡谷先锋BUFF给巨魔,继续帮其扩大优势。NBY开始抱团推进,宝石闪现晕住两个,但是NBY巨魔太肥,装备没成型的蛇女以及希维尔并不能对他造成毁灭的伤害,最终巨魔拿下三杀取得团战的胜利。

后期:NBY通过前期的优势累积到两条土龙一条风龙的优势。随着宝石一波做眼被抓,NBY穷追猛打再次取得一波团战的胜利,随后直接RUSH大龙,最终利用大顺风最强的两条龙BUFF轻松推上了TCS高地,奥巴马一波圣枪洗礼秒杀男枪后,NBY轻松拆掉了TCS基地。取得本场的胜利。

总结:本场NBY继续延续了他们一贯强势的发挥,整个队伍整体的节奏还是领先其余队伍一截,最终成功拿下几乎没太大悬念的胜利。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