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LGD LPL WE 比赛战报 夏季赛 LOL > 战报分析 > 抢龙也拯救不到WE LGD先下一城

抢龙也拯救不到WE LGD先下一城

发布时间:2016-07-31 14:03 来源:PCG 作者:PCG
尽管WE殊死反抗,Condi连拿大龙,但是面对这样一支真正的LGD,WE最终还不是对手,在LGD拿下大龙之后,团战就定下了胜负.

第二场:

第三场:

LGD自从韦神回归后,阵容也选择非常刚正面的,旨在能用伤害打败对手,双方正常对线,下路一开始LGD就拼命压制WE下路。中路到六后妖姬想秀一下结果让球女大招单杀拿到一血。随后下路辅助到六让布隆先手杀掉轮子妈,WE想打小龙,却被LGD上中双法杀掉一人并拿到水龙。

随后球女嗅觉敏锐赶去上路防WE三人夹击兰博,紧接着打架不断,回家后五人赶往下路越塔强杀WE下路二人组,WE来不及防守。虽然说节奏慢下来,但第二条水龙出生,下路开战,纳尔先被杀,虽然是一换一但还是拿到第二条水龙。LGD节奏没有慢下来,一直换线推塔开团,每次都刚好出现必要的位置上。

中期已经拿下4座塔领先4千经济。但WE想尽力拖回节奏,第三条小龙出来,虽然让WE拿到风龙,但死掉三人换掉人马,LGD决定开大龙,这次竟然让洗液拿到,这是condi附体,WE全员气势上来,三人被捉LGD节奏尽失。中后期已经让WE扳回来。随后LGD稳住心态一直在大龙处纠缠。双方一直在大龙处打龙打团,几波后终于让WE拿到大龙但想开团结果兰博大招爆炸输出,反而让WE溃败。

随后WE不服输开远古龙,但被LGD抢到远古龙并且杀掉三人,大后期双方经济不相上下,互相不敢贸然出击,一直拉扯直到大龙,突然LGD看到WE双C回家立马开团,Condi没抢到大龙,LGD直推中路高地水晶,紧接着小龙处纠缠很久还是让LGD拿到,趁着下路兵线很好直推下路,WE奋力拼搏,但还是敌不过LGD的团战进攻。恭喜LGD。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