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LPL 比赛战报 夏季赛 Snake LOL > 战报分析 > SofM再次抢龙救主 Snake杂技阵容再胜NB

SofM再次抢龙救主 Snake杂技阵容再胜NB

发布时间:2016-07-30 18:45 来源:PCG 作者:PCG
僵持十几分钟,NB再打大龙但是酒桶抢到了,一波团战,死掉四人,Snake一鼓作气推上高地,恭喜Snake.

下面是LPL夏季赛 Snake vs NB 比赛情况

圣枪哥果然是LPL的杂技上单,拿出上单蚂蚱来对吸血鬼。这出乎意料的阵容非常期待他们能打出什么效果。开局中路就相当猛,中路维克托与球女对拼一波,占到优势。紧接着几波野区碰到都打起来但是没产生人头,中路球女到六突然一波大招爆发把维克托杀掉,然后酒桶入侵对方野区,虽然看到蜘蛛并不想理她,先拿F4再说。

第一条NB又是拿塔换龙,不过是火龙比较赚,但Snake节奏飞快,直接拆掉两座塔。Snake继续推下塔,顶着烬的大招硬要把塔推掉,前期Snake拿到三座塔,而且拼命抱团,而NB防守也很快并没有很快进入Snake的节奏。火龙处让Snake且战且退拿到这让NB非常郁闷。双方一直争夺对方中塔,僵持很久。终于纠缠几分钟后让Snake拿到中一塔。终于趁酒桶在对方野区浪一下被杀掉让NB推掉Snake仅有的几滴血中一塔。

随后当NB在拿到第三条水龙后,在大龙处阴到蜘蛛直接秒掉,并拿下大龙,用龙BUFF推上下路高地。但被NB挡下来,不过还是把外塔都拆,NB在拿到远古龙的时候Snake选择推掉中路水晶,随后再去拿大龙BUFF,但被Snake打掉三人,而且小兵还把门牙塔拆掉一座。僵持十几分钟,NB再打大龙但是酒桶抢到了,一波团战,死掉四人,Snake一鼓作气推上高地,恭喜Snake。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