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图奇 LPL 比赛战报 EDG LOL > 战报分析 > 老鼠四杀收场 EDG先下一城

老鼠四杀收场 EDG先下一城

发布时间:2016-07-28 22:51 来源:52PK原创 作者:小冰块
今天的首场比赛将会在SAT和EDG之间展开,两支队伍代表了LPL的两个极端.第一局老鼠收获四杀,EDG先下一城.

第二场:

BP分析:

今天的首场比赛将会在SAT和EDG之间展开,两支队伍代表了LPL的两个极端。第一场SAT在蓝色方ban掉了妖姬、轮子妈和慎,EDG则是ban掉了蚂蚱、吸血鬼和布隆。SAT选出了大嘴、他塔姆、波比、龙王和螳螂,EDG则是拿到了船长、酒桶、卡牌、老鼠和牛头。SAT的阵容很不常见,也算是孤注一掷了,万一击败了EDG也是意料之外的惊喜。EDG这边则比较中规中矩,开团支援输出样样精通。

对局分析:

比赛开始,SAT主动选择换线。大嘴在前期的战斗力有够弱的,所以一定要保证他的发育后面才有的打。2分钟时龙王有单杀卡牌的机会,但是卡牌塔下黄牌定住龙王完成反杀。随后各自拿下一座外塔,老鼠来到中路GANK龙王,但是反被螳螂收掉。4分钟时龙王莫名其妙来到了EDG野区被抓,之后双方再次互换对线拿下了第二座防御塔。此时SAT正好在下路顺势拿下了小龙,几分钟之后龙王再次被抓。11分钟龙王GANK上路反被卡牌单杀,随后螳螂也被击杀。13分钟SAT再次偷掉一条小龙,1分钟之后EDG不服吹灰之力拿掉下路二塔。16分钟EDG拿下峡谷先锋,酒桶拿掉这个BUFF。随后EDG来到上路将波比击杀,下路大嘴则是将兵线带过河道。19分钟龙王惨死中路塔下,随后EDG拿下自己的第一条小龙。

22分钟EDG在上路打出1换2,3分钟之后EDG拿下大龙,塔姆带着大嘴一路狂奔但是仍然没有跑掉,被卡牌杀了个精光。人头比来到了14:5,经济差距更是有1W之多。28分钟EDG推掉了中路高地,但是SAT先后击杀了三个人,阻挡了这波攻势。随后SAT推掉了中路二塔,但是龙王又死了,EDG反过来推掉了中路高地水晶。32分钟卡牌当做诱饵帮助老鼠拿到四杀,SAT惨被团灭,最终EDG成功从中路一波拿下SAT,恭喜EDG先下一城。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