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NB GT LPL 比赛战报 夏季赛 LOL > 战报分析 > 实力相当!GT通过完美团战力克NB

实力相当!GT通过完美团战力克NB

发布时间:2016-07-28 22:04 来源:52PK原创 作者:小冰块
今天的第二场比赛,对阵双方分别是GT和NB.GT在蓝色方ban掉了豹女、卡牌和大树,NB则是ban掉了船长、扇子妈和吸血鬼.

第二场:

BP分析:

今天的第二场比赛,对阵双方分别是GT和NB。GT在蓝色方ban掉了豹女、卡牌和大树,NB则是ban掉了船长、扇子妈和吸血鬼。GT选出了人马、轮子妈、维克托、艾克和巨魔。NB拿到了慎、牛头、酒桶、寒冰和蚂蚱。两边阵容都还不错,NV这边输出位较少,如果发育不起来可能会出现伤害不足的情况。

对局分析:

比赛开始,NBY选择换线。慎单人抗压,3分钟时慎传送到上路与队友回合。之后双方互换了一座防御塔,经验都是给上单单吃,换线局前期基本都是这样。随后双方换回对线。8分钟时GT两人想要抓上路半血慎,但是人马空大,导致艾克塔下被杀,真是偷鸡不成蚀把米。9分钟NB抱团击杀了人马。不过之后艾克与维克托也杀掉了蚂蚱,12分钟GT在上路打出攻势击杀了慎。14分钟人马在河道处再次被杀,2分钟之后维克托和酒桶在上路互换。GT则是趁着这个机会拿下了小龙,19分钟NB在野区击杀了GT两人,随后轻松破掉了中路外塔。

22分钟NB人头6:3,经济领先1000,两边防御塔都是3座。23分钟NB终于抓住机会拿下了自己的第一条小龙,两边第一条龙都是土龙。之后双方进入了一段和平时间,话刚说完轮子妈在中路被连环控制击杀。随后GT以少打多竟然打赢了,1换3之后GT想要拿大龙,但是ADC不在输出不够。30分钟双方围绕小龙展开团战,GT率先击杀两人随后拿下第二条小龙。33分钟GT在河道处击杀蚂蚱,随后牛头也被留下。随后GT转战远古巨龙,NB再次展开团战,但是巨龙被GT拿下,NB再次败退。GT一鼓作气破掉了NB两路高地,之后GT再次进攻上路,巨魔和酒桶互换,NB三路全破。最后一波GT打出1换2并且拿下了大龙,强行推掉了NB基地,恭喜GT首局先下一城。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