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NB GT LPL 比赛战报 夏季赛 LOL > 战报分析 > 战局焦灼异常 GT最终2:0拿下NB

战局焦灼异常 GT最终2:0拿下NB

发布时间:2016-07-28 21:58 来源:52PK原创 作者:小冰块
双方易边再战,GT在紫色方、NB在蓝色方.NB选择ban掉了船长、卡尔玛和巨魔,而GT则是ban掉了奈德丽、吸血鬼和卡牌!

BP分析:

双方易边再战,GT在紫色方、NB在蓝色方。NB选择ban掉了船长、卡尔玛和巨魔,而GT则是ban掉了奈德丽、吸血鬼和卡牌!选人阶段,NB拿到了慎、阿利斯塔、维克托、艾希和酒桶,而GT则是拿到了希维尔、人马、布隆、艾克和乐芙兰。

对局分析:

NB还是主动选择了换线。双方打野都是选择了红开。然而一血来的还是太快了,GT的换线局直接入侵NB的红buff。抓到了慎和酒桶之后,布隆挂上被动,跟上削弱打出被动布隆拿下一血。在损失了红buff之后,swift几乎失去了前期的作为。四分钟,GT拿下火龙!人马配合乐芙兰gank上路,牛头交出人头。随后GT半血冒进被酒桶反蹲拿下人头,大帝极限血量逃生。GT三人包中,击杀大帝之后,酒桶残血逃生!此后双方虽然偶有动作,但是都没有爆发人头。时间来到23分钟,GT人头4:1,经济领先3000,小龙上领先3条之多。

24分钟妖姬与三只手火拼,慎大招给到,另一边人马也是赶到,但是无双没有算准伤害,最终惨死敌军大营。26分钟虽然GT再次拿下一条龙,但是轮子妈被留下。28分钟双方在中路爆发团战,本来NB已经算是大获全胜,但是在拿到大龙之后,已方一共被击杀了三人之多。32分钟NB在河道处击杀三人,随后连破中路两座防御塔。竟然连高地也一并拿了下来,在比赛后期一旦出现失误很容易输掉全局,33分钟NB抢下小龙,并且击退了GT。36分钟双方一番激战,GT击杀了三人并且拿下了大龙,场面再度被GT掌控。1分钟之后GT先是下路抓到了落单的慎,随后一路推掉下路高地。41分钟双方在远古巨龙处展开团战,最终GT打出2换4,不过并没有拿到其他资源。2分钟之后GT团战再次获胜,破掉了下路水晶。45分钟双方在大龙展开最后一波团战,GT打出1换5,成功拿下NB,恭喜GT2:0战胜NB。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