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分析 LD LSPL SHR LOL > 战报分析 > 老将Insec难救主,LD成功击败SHR

老将Insec难救主,LD成功击败SHR

发布时间:2016-07-27 09:19 来源:大咖 作者:大咖
英雄联盟LSPL联赛,ld面对你SHR战队表现超强战力,纵然SHR有insec助阵依然难逃一败

在刚刚结束的SHR对阵LD的比赛当中,双方队伍实力相差不大,中期SHR失误被LD推掉高地后并没有放弃,反而越战越勇,可惜在最后关头团战失利被LD抓到机会成功一波赢得了比赛的胜利。

B&P分析

SHR在蓝色方ban掉了豹女,时光和沙皇;选择了纳尔,酒桶,乌鸦,希维尔和布隆。

LD在红色方ban掉了妖姬,吸血鬼和人马;选择了慎,雷克塞,维克多,卢锡安和牛头。

从阵容上来看,SHR的前排更加的厚实,不过后期的话输出点全在一个希维尔身上,如果希维尔被秒杀团战很容易就产生崩溃局面,而LD的双C位伤害都十分足,牛头和慎的双保护可以保证卢锡安没有那么容易阵亡。

赛况分析

开局双方都选择进行换线,双人路同时换到上路。随后雷克塞频频针对SHR中路,5分钟时牛头和雷克塞Gank中路击杀乌鸦,维克多拿到一血。8分钟酒桶绕后配合纳尔下路塔下强杀了慎。随后虽然布隆做视野在河道被抓住击杀,不过并没有大的战斗发生,双方依旧在平稳的发育。直到18分钟双方下路爆发团战,LD越塔击杀希维尔失败,SHR人员支援赶到后击杀LD两人赢得团战的胜利。23分钟双方野区爆发团战,在狭窄的地形中SHR的阵容更有优势,击杀LD两人后SHR选择强打大龙。不过LD并没有放弃,在慎和雷克塞复活后利用大招和传送到达大龙战场,LD直接击杀SHR四人并抢下大龙,随后推掉了SHR中路高地。在关键时刻Insec站了出来,32分钟双方中路爆发团战,酒桶绕后E闪成功开团,SHR以0换3成功赢得了团战的胜利,随后击杀了大龙。37分钟酒桶再次绕后E闪炸回卢锡安,LD阵亡一人后选择撤退。不过40分钟时LD终于找到了机会,双方大龙处爆发团战,SHR追击过深,LD成功以0换3赢下了这波团战,随后抱团一波直接推掉了SHR基地赢得了比赛的胜利。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