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分析 LSPL YM WYD LOL > 战报分析 > 雷克塞完美发挥 YM成功击败WYD

雷克塞完美发挥 YM成功击败WYD

发布时间:2016-07-27 09:14 来源:兔玩 作者:兔玩
英雄联盟LSPL联赛,YM面对WYD的比赛已经结束,雷克塞的完美发挥让kakao颜面扫地,YM拿下一分

在刚结束的YM对阵WYD的比赛当中,YM成功利用换线度过了寒冰的发育期,中期雷克塞带起全场节奏,不断的扩大队伍的经济优势,最后成功的轻松击败WYD拿下这关键的一分。

B&P分析

YM在蓝色方ban掉了慎,人马和天启者;选择了纳尔,雷克塞,虚空先知,寒冰和布隆。

WYD在红色方ban掉了卡牌,吸血鬼和酒桶;选择了大树,蜘蛛,维鲁斯,希维尔和牛头。

从阵容上来看,YM既有点控也有团控,尤其是在前中期打小规模的团战非常有优势。而WYD的阵容则是偏团战型,依旧是希维尔搭配大树的经典体系,不过维鲁斯这一手中路拿的并不是很好。

赛况分析

开局YM选择了主动进行换线。前期双方都在发育并没有什么战斗发生,8分钟雷克塞野区被抓,纳尔赶到支援后配合雷克塞反而击杀大树拿到一血。10分钟雷克塞野区抓到蜘蛛,配合虚空先知闪现大招成功击杀蜘蛛。这时雷克塞的节奏已经开始起飞,14分钟雷克塞配合虚空先知击杀了中路的韦鲁斯。15分钟蜘蛛想要Gank下路可惜被眼位看到,反而被雷克塞反蹲配合双人路击杀当场。虽然中期WYD并没有放弃,双方中路爆发团战,WYD成功以0换2赢得了团战的胜利。但是随后又进入了雷克塞的节奏,双方野区爆发团战,韦鲁斯先被虚空先知大到秒杀,YM以0换2成功赢得了团战的胜利。23分钟雷克塞配合队友入侵野区成功击杀蜘蛛并抢到红BUFF,随后利用蜘蛛阵亡YM选择强打大龙,虽然WYD四人赶到阻止,不过大龙依旧被YM拿下,随后成功团灭WYD四人。27分钟双方上路爆发团战,但是由于经济已有不小差距,YM成功以3换5赢得了团战的胜利。30分钟时双方经济已经差距巨大,随后双方大龙处爆发团战,可惜战斗力相差巨大,YM击杀WYD两人后成功拿下大龙。37分钟YM推掉了WYD的三路高地。双方爆发最后的团战,虽然WYD极力防守,可惜装备差距巨大,YM团灭对手后直接一波赢得了比赛的胜利。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