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分析 LSPL 2144 NBY LOL > 战报分析 > 四保一阵容奏效 NBY轻松战胜2144

四保一阵容奏效 NBY轻松战胜2144

发布时间:2016-07-27 09:10 来源:兔玩 作者:兔玩
英雄联盟LSPL联赛,nby面对2144的比赛已经结束,在四保一的战术下NBY打出完美团战轻取2144

BP分析

2144

Ban:妖姬 慎 维克托

Pick:刀妹 酒桶 吸血鬼 希维尔 布隆

NBY

Ban:玛尔扎哈 人马 沙皇

Pick:纳尔 挖掘机 卡尔玛 大嘴 塔姆

2144给予doinb充分的尊重,直接ban掉了他最拿手的妖姬和维克托。阵容方2144拿了一个反打能力很强和突进不错的阵容。而NBY这边则是很明显的4保1阵容,控制略少,但有纳尔这个硬团控。

对局分析

前期:NBY主动换线成功,并且入侵野区将刀妹击杀,两边前面开始了互推塔的节奏,2144率先拿到一条风龙。NBY利用更好的发育将经济领先了2K。

中期:NBY疯狂针对刀妹,再度野区抓死刀妹,两边开启团战,纳尔红怒赶来一招如来神掌推回三人,NBY完成一换四。小龙刷新后NBY拿到一条火龙。

后期:NBY强势期到来,开始围绕大龙作文章,双方纠缠半天后NBY将2144团灭拿到大龙,随后又拿到一条土龙。2144的刀妹发育奇差,只要大嘴不会失误被酒桶开到,基本没人能威胁到大嘴。NBY强势破掉中下两路水晶后2144选择殊死一搏,虽然完成4换3,但两路超级兵直接推平了2144基地。

总结:2144在前期让NBY换线成功,大嘴有了良好的发育,而己方的刀妹又被抓死数次,唯一的突进发育太差,未能对大嘴造成威胁,到了后期大嘴输出爆表,2144束手无策只好输掉比赛。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