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比赛战报 LSPL NBY WYD LOL > 战报分析 > 三条土龙推塔无敌 WYD战胜NBY

三条土龙推塔无敌 WYD战胜NBY

发布时间:2016-07-26 19:58 来源:52PK原创 作者:小冰块
本场比赛对阵双方分别是NBY和WYD,前者目前是LSPL积分榜第一名,而后者成绩则是相对偏中下,两队整体实力有一定差距.

BP分析:

本场比赛对阵双方分别是NBY和WYD,前者目前是LSPL积分榜第一名,而后者成绩则是相对偏中下,两队整体实力有一定差距。NBY在蓝色方ban掉了蚂蚱、人马和岩雀,WYD则是ban掉了扇子妈、吸血鬼和雷克塞。NBY先手拿到了酒桶、慎、维克托、希维尔和巨魔,WYD则是选出了烬、布隆、卡萨丁、奥拉夫和纳尔。NBY的阵容非常肉,输出主要靠中下打,有轮子妈阵容团战还是很灵活的。WYD这边很多英雄都比较冷门,奥拉夫打野纳尔上单已经很久没见过了,不知道能不能有好的发挥。

对局分析:

比赛开始,NBY选择换线。而且NBY还入侵野区完成了3BUFF开,在3分多钟时WYD率先拔掉下路外塔,NBY紧随其后也拿下一座。5分钟时NBY从下路推进,在破掉外塔之后向二塔进军,二塔也被磨掉了很多血。随后WYD也拿下第二座外塔,双方换线第一阶段结束。WYD利用位置优势拿掉了第一条小龙,10分钟时WYD下路率先动手,纳尔跟奥拉夫联手击杀了巨魔成功拿下一血。此后双方虽然偶有摩擦,但是都没能爆发人头。17分钟WYD收获第二条小龙,经济上也略占上风。之后WYD又拿下第三条小龙,24分钟NBY从中路推进,成功破掉关键的中路外塔。26分钟双方在河道处的团战,让轮子妈击杀了烬。

27分钟奥拉夫落单在河道被杀,NBY掌握场上的主动权。几分钟之后WYD在河道打出完美团战,先是秒杀希维尔随后打出一波1换4。凭借这波团战,WYD成功拿下了大龙。这场比赛WYD把小龙控的死死的,感觉NBY有点悬啊!33分钟WYD强势压下路,慎残血逃生。34分钟希维尔换掉纳尔,但是WYD其余几人破掉了中路高地。双方在中路再次爆发团战,维克托被秒之后,NBY没有输出,WYD直接把中路水晶也拿下了。仅剩下两人的NBY无力防守,虽然队友陆续复活过来,但是WYD各种悍不畏死,加上有三条土龙BUFF,推塔速度极快,最终WYD就这样拿下了本场比赛的胜利。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