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比赛战报 LSPL ZTR TCS LOL > 战报分析 > 蛇女出场发挥奇效 TCS轻松击败ZTR

蛇女出场发挥奇效 TCS轻松击败ZTR

发布时间:2016-07-26 08:22 来源:15W 作者:15W
英雄联盟LSPL联赛,TCS面对ZTR的比赛已经结束,TCS拿出的蛇女发挥出色,ZTR没来得及应对只能被碾压

本场比赛由ZTR对阵TCS战队,最终TCS凭借中单蛇女的出色发挥团战击败了ZTR,下面让我们一起回顾本场比赛。

B&P分析

ZTR先手ban掉了蚂蚱,挖掘机,乌鸦,选择了巨魔,人马,卡萨丁,轮子妈,牛头。

TCS则ban掉了吸血鬼,酒桶,纳尔,选择了慎,男枪,蛇女,寒冰,布隆。

赛况分析

前期双方同时选择换线,ZTR人马率先gank下路帮助巨魔拿下慎一血,而TCS男枪则帮助蛇女拿下卡萨丁人头。ZTR人马试图gank中路,但TCS利用蛇女和慎的大招反打拿下卡萨丁人头,前期双方互有来往,ZTR的上路巨魔占据优势,而TCS方面则是蛇女和男枪发育很好。

中期双方开始在中路开始了拉锯战,ZTR利用人马直接绕后开团,配合牛头和卡萨丁直接秒掉了TCS寒冰,但TCS的反打能力非常强,蛇女在慎和布隆的掩护下拿下三杀,TCS一波2换5打出优势。团战中ZTR很难处理TCS蛇女男枪和寒冰三个输出位的爆炸伤害,巨魔和人马很难扛出蛇女的输出。

后期双方在小龙处爆发团战,TCS人马配合慎直接秒掉人马后转身拿下大龙。凭借大龙BUFF,TCS直接拿下了ZTR中高地。回城更新装备后,TCS在下路发动攻势,蛇女团战闪现直接秒掉了ZTR轮子妈,TCS趁势一波推掉了ZTR基地。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