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比赛战报 LSPL ZTR YM LOL > 战报分析 > 人马带动全场节奏 ZTR击败YM

人马带动全场节奏 ZTR击败YM

发布时间:2016-07-25 20:23 来源:15W 作者:15W
本场比赛由ZTR对阵YM战队,最终ZTR凭借更加出色的团队配合击败了YM,下面让我们一起回顾本场比赛.

本场比赛由ZTR对阵YM战队,最终ZTR凭借更加出色的团队配合击败了YM,下面让我们一起回顾本场比赛。

B&P分析

ZTR先手ban掉了挖掘机,布隆,蚂蚱,选择了纳尔,人马,扇子妈,寒冰,巴德。

YM则ban掉了酒桶,卡萨丁,吸血鬼,选择了船长,豹女,卡牌,EZ,牛头。

赛况分析

前期双方选择正常对线,ZTR的阵容对线非常强势,下路的寒冰和巴德压制了YM下路不少补刀,而扇子妈和纳尔也有着略微的补刀领先。ZTR人马连续2次gank帮助纳尔拿下船长人头,在上路打出优势。而YM利用卡牌和豹女的支援帮助EZ击杀了寒冰,缓解了下路的压力。但ZTR在15分钟时利用下路的支援,寒冰大招控到YM两人直接击杀,随后在上路再次拿下人马,前期ZTR凭借人马几波节奏的带动经济领先。

中期ZTR在中路趁YM推塔状态不好的情况下发动强攻,打出0换2后直接rush掉了大龙。凭借装备和对线优势,ZTR在视野上全面压制,YM只能在自己的二塔下防守。ZTR凭借大龙buff磨掉了YM的三座二塔,局势领先非常大,视野的劣势也让YM的卡牌很难出去带线。

后期ZTR卡了一波视野再次快速rush掉了第二条大龙,凭借大龙buff,ZTR利用纳尔单带直接磨掉了YM两路高地。回城更新装备后,ZTR直接在下路抱团,YM无奈在下路想强开,但扇子妈提供的机动性实在太强,ZTR直接秒掉了牛头,随后巴德大招R到2人,人马和扇子妈收割了战场,ZTR一波推掉了YM基地。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