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分析 lpl lpl夏季赛 Newbee SAT LOL > 战报分析 > 龙坑外大决战 嘉怡快速拔枪NB惊险获胜

龙坑外大决战 嘉怡快速拔枪NB惊险获胜

发布时间:2016-07-24 20:53 来源:PCG 作者:PCG
最后,烬的一枪点到了小兵,奠定了他的败局.轮子妈带走烬后,直接点掉了SAT的基地主堡,拿下了这场比赛的胜利.恭喜NB,苦战三把后,拿下了这场BO3的胜利.

下面是LPL夏季赛 SAT vs NB 比赛情况

来到决胜局!双方依旧是没有对Ban人策略做出太大变动。而NB也是不信邪!接着放出马尔扎哈。阵容方面,SAT是换汤不换药,再次是拿出以马尔扎哈为核心的阵容,仅仅将打野从男枪换成了酒桶。再看NB这边,阵容似乎是针对SAT的核心做出了一些变化。上路选出刀妹来威胁SAT的后排,又在打野位拿出雷克赛来补充坦度和控制。那么SAT的蚂蚱体系能否继续奏效呢?

前期SAT围绕蚂蚱这个核心是打得风生水起。虽然雷克赛非常迅速地Gank下路帮助NB拿下了一血,但SAT的三人游走,实在是有些强无敌。在上下路都拿下人头后,SAT已经将队伍的气势给打了出来。然而中期的一波小龙团中,蚂蚱开团的失误,是被NB打出了一波0换2,追平了比分。随后,布隆又是一个盾牌挡下了酒桶的先手开团,带起了NB反击的攻势。Dade开启疾跑在团战中疯狂输出,帮助NB拿下一波3换5,将经济拉开!

虽然SAT找到机会强行拿下了远古龙,打回了相当多的优势。但双方再大龙圈前的几度纠结,又是交出了4换4的答卷,剩下两个ADC皇城PK。最后,烬的一枪点到了小兵,奠定了他的败局。轮子妈带走烬后,直接点掉了SAT的基地主堡,拿下了这场比赛的胜利。恭喜NB,苦战三把后,拿下了这场BO3的胜利。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