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分析 GT lpl lpl夏季赛 EDG LOL > 战报分析 > 厂长招牌寡妇 小师弟无解妖姬EDG赢次局

厂长招牌寡妇 小师弟无解妖姬EDG赢次局

发布时间:2016-07-24 20:45 来源:PCG 作者:PCG
烬更是被妖姬用一个QR直接秒掉!少人的GT更加无法阻挡火力凶猛的EDG,将GT众人逼回泉水后,EDG顺利拿下了这场比赛.恭喜EDG,连下两盘,拿下了这场BO3.

来到第二回合,EDG在Ban人策略上的变化并不大。这把封锁掉的巨魔,估计是预示着EDG想要拿出坦型的上单英雄。再看GT这边,是Ban掉了卡牌和牛头。Pick方面,厂长过生日果然是要搞些大新闻!秒选了招牌寡妇来配合中单的妖姬。GT这边虽然出奇招拿出了酒桶和辛德拉的组合,但总感觉在气势上有些落了下风。那么来看这把哪边能够拿下。

开局不久,厂长和meiko的一波辅野双游,直接帮助妖姬拿下了球女的一血。随后,EDG下路的快速推线Gank中路,再次击杀了中路的辛德拉,丝毫不给活路。虽然GT在之后用一波上中的连续开花,帮助队伍挽回了些许劣势。但无奈EDG这边前期寡妇和妖姬的杀伤力实在太大。再加上全队相当不错的游戏节奏,让GT直接崩溃。

在近万的经济差距下,GT就算再顽强,能打出的效果也相当有限。EDG拿下大龙后,直接是将GT的中下两路的高地攻破。烬更是被妖姬用一个QR直接秒掉!少人的GT更加无法阻挡火力凶猛的EDG。将GT众人逼回泉水后,EDG顺利拿下了这场比赛。恭喜EDG,连下两盘,拿下了这场BO3。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