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分析 VG lpl lpl夏季赛 RNG LOL > 战报分析 > 追击与砍杀 RNG气势不减成功让一追二

追击与砍杀 RNG气势不减成功让一追二

发布时间:2016-07-23 21:28 来源:PCG 作者:PCG
最后一场的决胜局,RNG利用第二场的势头乘胜追击,虽然中期在红BUFF处被VG套路了一波但是最终的结果依然是RNG以较大的优势完成让一追二.

RNG设计了一个一级团,不过交掉了上野辅三人的闪现帮助小虎拿到了一血。决胜局开局RNG气势上依旧很凶。上半部BUFF处Dandy前来入侵,维克托先到场但是寒冰大招击中香锅,VG击杀RNG野辅之后扬长而去,前期两边经济持平。

香锅一个人Solo掉小龙,下路Mata闪现Q到寒冰,Uzi拿到人头。上路Looper被龙哥和Dandy穷追猛打,龙哥拿到人头。上路龙哥抓到机会单杀掉小虎的维克托,VG果断开大龙,不过香锅抢到了大龙!但是随后VG追杀死了RNG下路组合,总的来说VG有点亏啊,两边经济依旧持平。

龙哥野区追杀小虎,不过RNG反包围成功杀掉VG三人,龙哥仅仅换掉Uzi。两边围绕大龙打团,中单互相交换后RNG阵型更好推掉中路二塔。RNG大龙处蹲点Dandy,RNG众人成功击杀掉VG上野,也拿掉大龙。远古巨龙处两边从上面打到下面,打出三换三,各自作罢。经济上不知不觉RNG已经领先了一万。

RNG拿到远古巨龙,随后VG放弃这波团战,RNG击杀掉龙哥和丹妹。大龙坑外香锅完美开团,击杀寒冰,RNG团灭对手之后成功推掉大水晶,成功让一追二。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