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分析 OMG lpl WE lpl夏季赛 LOL > 战报分析 > 中上野带节奏 WE强势团战赢下天团对决

中上野带节奏 WE强势团战赢下天团对决

发布时间:2016-07-23 18:05 来源:PCG 作者:PCG
最终的决胜局,WE就没有给OMG任何机会从开场选了一个前期阵容开始就一直主导着比赛走向,最终轻松的赢下了比赛.

零蛋上来就去野区搞事,随后中路康帝来到中路帮兮夜拿到沙皇一血。下路WE推线过深,大舅子被OMG众人抓到,OMG下路抓零蛋,同时WE上路越塔强杀夕阳,WE二人顺利解围,夕阳被击杀,前期WE领先两千经济,957拿到峡谷先锋BUFF。

WE下路再次推线过深,被OMG众人围剿,零蛋成功逃脱,大舅子被击杀。小龙坑外WE抓到觉觉将其击杀,随后追击到下二塔击杀掉小五,WE成功拿到小龙。WE向中二塔推进,抓住机会WE成功打出一换五!

下路兮夜与957牵扯住OMG众人注意力,上边WE其余三人RUSH掉大龙。中路WE上高地又是一波一换四,带着一万五千的经济优势,WE战胜OMG,赢下天团的正面对话。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