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分析 LGD lpl lpl夏季赛 IM LOL > 战报分析 > 落后一万大翻盘 金角疯狂输出IM赢次局

落后一万大翻盘 金角疯狂输出IM赢次局

发布时间:2016-07-23 15:21 来源:PCG 作者:PCG
LGD在领先1W5经济的情况下仅仅经过了两波团战就将优势全部葬送掉.瑞兹的走位失误直接让IM将LGD逐个击杀,从第一波团战输掉之后LGD已经心态崩盘,最后也只能眼看着基地被推掉.

LGD这盘中上野依旧不变,下路Imp拿出S4冠军老鼠,对面Road选择锤石皮肤则是Mata的冠军锤石,看着别有一番感触。两边前期正常对线,LGD中上野三人6级发难,Marin拿到AJ一血。LGD继续针对上路,IM则拿到小龙,Road钩到来骚扰的Imp,IM击杀掉老鼠以及来支援的人马,将上路的劣势扳了回来,两边经济持平,人头2:2。

LGD上路继续压制AJ,不过AJ接下来去中路帮助队友击杀瑞兹。随后LGD帮助人马拿到峡谷先锋。上路部分纳尔克制刀妹的优势渐渐浮现,单杀掉AJ。LGD顺利拿到小龙,随后LGD偷掉了大龙!LGD在拿到水龙,今天的比赛目前为止还未出现一条火龙和土龙,此时LGD经济领先一万。

LGD瑞兹绕后试图开团,被IM识破先斩瑞兹,再杀Imp,打出零换四。IM打爆LGD三个春哥、七条命,拿到大龙。IM中路推进,LGD再次开团,一波一换二LGD奔向远古巨龙,金角一波精湛操作,IM三打四金角三杀!LGD率先开大龙,IM不急不躁冷静打团,金角大招爆炸输出一枪打出瑞兹春哥,AJ团战猛追Imp,IM击杀LGD四人,五个人合力推中拿下比赛!落后一万翻盘,精彩精彩!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