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分析 GT lpl lpl夏季赛 Snake LOL > 战报分析 > 决战到天亮 沙皇秀翻全场Snake获得胜利

决战到天亮 沙皇秀翻全场Snake获得胜利

发布时间:2016-07-22 23:55 来源:PCG 作者:PCG
最后的决胜局里,Tank中单沙皇和男枪果断的扛下了Carry的大旗。而比赛的节奏也来到了Snake最喜欢的节奏中,最终Snake也毫无悬念的赢下了决胜局。

 下面是LPL夏季赛 GT vs Snake 比赛情况

现在是北京时间23:12,这场比赛不知道会不会跨夜呢?两边卡具都选择换线,上下路交替对到对手。素芬这局选到挖掘机,两边的打野之前两局各用挖掘机拿到一胜。无双男枪下路GANK圣枪哥成功,帮助GimGoon拿到一血。但刀妹在回到线上反而单杀GimGoon,素芬来到上路配合牛头击杀布隆,中路到六沙皇配合挖掘机击杀维克托,两边这一局节奏很快。

中路Tank沙皇利用操作在中路打开局面,维克托发育堪忧。上路蛇队发力,长途追击素芬击杀无双。中路配合艾希大招蛇队再次击杀维克托。大龙坑外无双被抓死,随后蛇队成功拿到大龙。

蛇队中路破掉水晶,下路圣枪哥单杀掉GimGoon,经济已经领先到一万开外。下路蛇队推进,GT杀掉牛头,不过装备优势依旧让蛇队团灭对手,蛇队拿到了黎明前的胜利!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