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分析 LPL WE LPL夏季赛 RNG LOL > 战报分析 > 957抢大舅子五杀 WE赢下鏖战以下克上

957抢大舅子五杀 WE赢下鏖战以下克上

发布时间:2016-07-21 22:32 来源:PCG 作者:PCG
最终的决胜局里,RNG依靠957的纳尔牵扯以及良好的发育和团战中的作用成功击败了RNG.

第一场:双C爆炸输出 WE完美团战不畏强敌赢首局

第二场:下路的麻将局 香锅抢到远古龙RNG赢次局

两边打出了在赛场上久未看到的一级团,WE处理更好,大舅子艾希拿到双杀!不过麻辣香锅早早来到中路E闪帮助小虎击杀兮夜,两边这场火药味十足。Looper6级开大,小虎开着E冲向卡牌,兮夜再次被击杀,RNG将一级团的劣势扳了回来,两边经济持平。

上路WE率先发难,结果效果不好RNG反打,兮夜躺枪被击杀,不过小纳尔伤害太高,击杀RNG两人,随后人马又击杀掉Looper。上路957将慎压在塔下,兮夜飞到战场,击杀掉Looper。WE率先拿到水龙,随后RNG在野区抓到未变大的纳尔。

小龙坑外,RNG且战且退,不过纳尔变大拍到RNG两人,WE零换二拿到小龙。小龙处两边再次交火,957纳尔闪现推三人,WE一换四大龙小龙尽收囊中。中路两边交火,WE打出二换五,大舅子的五杀被957抢啦!WE随后也成功拿到今天的胜利!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