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分析 LD LSPL LSPL夏季赛 TCS LOL > 战报分析 > 牛头机智偷家 TCS憾负

牛头机智偷家 TCS憾负

发布时间:2016-07-18 21:19 来源:兔玩 作者:兔玩
在阵容上LD这边控制较多,有着很强的开团能力与保护能力,并且AOE很足,在打团方面不缺输出。TCS这边则是分割战场能力很强,相对于LD那边,TCS的输出更依赖每个英雄的大招.

 BP分析

LD

Ban:吸血鬼 人马 慎

Pick:大树 挖掘机 时光 希维尔 牛头

TCS

Ban:沙皇 瑞兹 卡尔玛

Pick:纳尔 酒桶 船长 EZ 巴德

在阵容上LD这边控制较多,有着很强的开团能力与保护能力,并且AOE很足,在打团方面不缺输出。TCS这边则是分割战场能力很强,相对于LD那边,TCS的输出更依赖每个英雄的大招,若LD能抓住TCS技能的真空期,应该可以打出很好的效果。

对局分析

前期:TCS主动换线失败,被LD抓到对线。这样一来TCS的上下两路都很难受,在补刀上都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压制。希维尔的推线能力让LD率先拿到上下两座外塔与一条水龙。

中期:LD拔掉中路外塔后又拿到了一条火龙,暂时落后的TCS终于忍不下去,巴德先手大中时光,利用人数优势击杀掉中野后迅速大龙,希维尔推掉上二塔后与大树赶来争夺,但只杀掉了酒桶便双双送命。TCS利用大龙这一波将劣势打回并反领先3K经济。

后期:LD强行开大龙,TCS直接开团争夺,但LD最终1换4拿到大龙,在破掉下路高地时TCS按捺不住直接开团,但又是一波1换4,好在纳尔巴德拖延了够长时间,在LD试图一波时AD打野复活将LD击退。LD在推进上路时TCS果断开团,虽然在正面团战TCS打赢了,但没有门牙保护的基地受到了两路超级兵的围殴,牛头在正面团战溃败时机智的跑去配合兵线将TCS基地A掉。

总结:TCS虽然前期被压制但中期一波非常漂亮的处理拿到大龙打开了局面,但之后却接连失误将优势葬送,关键的一波大龙团战输掉后便注定了败北。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