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分析 LSPL LSPL夏季赛 2144 2144D LOL > 战报分析 > 大哥碾压二哥 2144轻松战胜2144D

大哥碾压二哥 2144轻松战胜2144D

发布时间:2016-07-18 21:15 来源:兔玩 作者:兔玩
在阵容上,由于2144D双C都没有位移,队友选择的英雄保护能力很强,有着不错的反打能力.但开团较弱,并且是一个对线弱势的发育打后期阵容,有着不错的分带能力和支援能力.

 BP分析

2144D

Ban:雷克赛 吸血鬼 牛头

Pick:慎 千珏 小法 希维尔 布隆

2144

Ban:瑞兹 人马 沙皇

Pick:刀妹 酒桶 冰女 寒冰 卡尔玛

在阵容上,由于2144D双C都没有位移,队友选择的英雄保护能力很强,有着不错的反打能力,但开团较弱,并且是一个对线弱势的发育打后期阵容,有着不错的分带能力和支援能力。2144这边则是前中期很暴力阵容,上中野的三人均是突脸英雄。2144在前期更容易带起节奏。

对局分析

前期:两边正常对线,冰女在到达六级时回城补给回线后直接单杀小法。酒桶在这段时间不断搞事,GANK频率非常高,打得很凶。双方在上路一波3V3时冰女拿到三杀起飞。酒桶非常针对上路,GANK了三波均对慎造成击杀,2144这边下路与对面安稳发育,中野优势很大。

中期:酒桶膨胀全输出,而2144这边没有任何前排,在几波野区入侵中都因为2144D支援更及时形成以多打少的局面,将前期的劣势打回很多。千珏凭借打龙的迅速,偷掉了一条火龙一条水龙,而2144仅区区一条风龙。

后期:虽然2144无前排,但冰女的双无敌加酒桶的金身仍能拖延很久,中路一波团冰女在前面拖延很久,刀妹进场打出爆炸输出寒冰完成收割,随即2144回头大龙抱团推下,再度完成1换5后破掉下路高地加一颗门牙。调整后双方再度在远古巨龙处开启团战,2144率先RUSH掉巨龙,千珏抢龙失败大招都没开出来便死掉,2144输出太高直接团灭2144D一波推掉了基地。

总结:2144这一局前期的节奏非常好,在前期建立了很大的优势,虽然在中期因为少人被对面打回来两拨,但正面团战处理得很好,并且团赢后的资源侵占做得很好,不给2144D喘息的机会,2144D无奈败下阵来。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