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IG LGD LPL 比赛战报 夏季赛 LOL > 战报分析 > 纳尔成救星 首局LGD力压IG

纳尔成救星 首局LGD力压IG

发布时间:2016-07-18 10:06 来源:兔玩 作者:兔玩
IG硬开大龙,被纳尔变大一掌拍死双C位,IG团战无力应对,LGD一波零换五,又是一波团战直接死亡,恭喜LGD.

第二局:

双方开局正常对线。下路非常凶抢二就各种对拼。不过IG还是有点稳,酒桶两次的边线Gank都没拿到人头。随后刀妹被少血量的纳尔吸引让酒桶支援过来击杀拿到一血。下路一见面又血拼,LGD队员先齐杀掉IG双人路,中路则有马尔扎哈配合刀妹收到维克托。

两方的火药味非常重,你捉我上,我捉你下,团战不断。但是前期LGD比IG多3千经济,并且还多两条水龙。刚来二十分钟,小龙处刷出火龙,但是LGD却果断偷大龙,IG完全不知道,以为他们在小龙处埋伏,结果LGD顺利拿下大龙推掉中路两座塔。

中期LGD想找机会绕后开团,但纳尔传送后被蚂蚱定主,团战被IG拿到优势,但双方没死人。紧接着IG在野区捉死酒桶后,硬开大龙,被纳尔变大一掌拍死双C位,IG团战无力应对,LGD一波零换五,又是一波团战直接死亡,恭喜LGD。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