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LPL 比赛战报 Snake LOL > 战报分析 > 圣枪哥蚂蚱伤害爆炸 SS强势拿下首局

圣枪哥蚂蚱伤害爆炸 SS强势拿下首局

发布时间:2016-07-18 09:39 来源:15W 作者:15W
本场比赛由SS对阵VG战队,最终SS凭借更加出色的团战配合顺利击败VG,下面让我们一起回顾本场比赛.

第二场:

第三场:

本场比赛由SS对阵VG战队,最终SS凭借更加出色的团战配合顺利击败VG,下面让我们一起回顾本场比赛。

B&P分析

SS先手ban掉了人马,扇子妈,卡牌,选择了蚂蚱,挖掘机,沙皇,轮子妈,牛头。

VG则ban掉了酒桶,吸血鬼,瑞兹,选择了大树,豹女,冰女,卢锡安,布隆。

从阵容上看SS的阵容推线能力很强,轮子妈给阵容提供了不俗的机动性,

VG则选择了前期节奏很快的冰女和豹女的中野组合,卢锡安在前中期的输出非常高,但缺点也很明显,后期阵容在面对SS时会暴露出手短和输出不够的可能性。

赛况分析

前期双方选择正常对线,中路对线中SS沙皇在补刀上略微压制住了冰女,但VG下路打的很凶,卢锡安同样压制住了SS的轮子妈。双方在上路野区爆发团战,SS蚂蚱先手大到豹女,但VG冰女的进场化解了危机,双方打出1换1,蚂蚱和大树拿到人头,前期双方经济基本持平。

中期双方阵容的原因发育期推的非常久,挖掘机和豹女在野区都做下了很多视野,VG冰女率先发难传送率先秒掉了沙皇,但轮子妈赶到也拿下冰女人头。随后双方中路爆发团战,蚂蚱TP赶到控到大树,VG牛头和挖掘机很肉一波团战打出0换3.VG的阵容在团战中面对挖掘机和牛头时显得很难发挥,而轮子妈在沙皇和蚂蚱的保护下输出环境非常好。

后期SS利用蚂蚱和沙皇在野区率先击杀了VG大树,牛头在野区埋伏后帮助SS开团再次击杀布隆。随后SS利用VG布隆不在的情况下强行rush大龙成功,VG赶到后,轮子妈直接大招开团,蚂蚱和沙皇输出非常爆炸,VG打出2换4直接拿下了VG中路高地。凭借大龙BUFF,SS又在下路发动攻势,沙皇和蚂蚱在塔下的消耗令VG非常难受,VG下路强行开团,但牛头和挖掘机直接拦住了VG的后排,沙皇拿下三杀,SS直接一波推掉了VG基地。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