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分析 lpl edg im LOL > 战报分析 > 厂长完美带动节奏 EDG强势击败IM

厂长完美带动节奏 EDG强势击败IM

发布时间:2016-07-18 09:14 来源:15W 作者:15W
英雄联盟LPL联赛,EDG面对IM的比赛已经结束,明凯在第二局的carry表现再度刷新KDA,捍卫打野之王的名头

B&P分析

IM先手ban掉了大树,布隆,酒桶,选择了巨魔,人马,瑞兹,烬,锤石。

EDG则ban掉了吸血鬼,蚂蚱,慎,选择了刀妹,挖掘机,沙皇,轮子妈,牛头。

IM的阵容对线有优势,前中期抓机会的能力很强,烬和人马提供了不俗的留人能力,

而EDG的阵容则需要发育,挖掘机配合刀妹有着不错的切入能力,而沙皇和轮子妈的后期输出相当可观。

赛况分析

前期双方选择正常对线,EDG挖掘机开局再次gank下路,但IM人马支援非常快,配合烬和锤石反而拿下EDG两个人头。随后IM人马再次配合锤石在中路击杀了沙皇,而瑞兹和人马来到上路又拿下了刀妹人头,前期IM凭借人马的节奏带动帮助线上打出了优势,但EDG轮子妈和挖掘机补刀非常多,使得双方经济并没有被拉开。

中期IM锤石在中路再次勾到沙皇,配合瑞兹和人马在中路开团打出1换3,瑞兹和人马在此时的发育非常好。随后IM在中路抱团推进,但EDG沙皇的守塔能力非常强。小龙处爆发团战,牛头先手开到了人马,配合沙皇的输出终结了人马的大杀特杀。而IM利用锤石和瑞兹越塔强杀了沙皇和轮子妈,但EDG其余三人赶到,刀妹和挖掘机在二塔下反杀IM三人。中期EDG凭借几波团战将经济打了回来。

后期EDG卡了一波视野强行rush掉了大龙,凭借大龙BUFF,EDG很快连拿IM中下路两座二塔,刀妹装备的成型也让EDG在单带中占据优势。随后EDG利用瑞兹中路带线的时候,利用沙皇的先手连杀IM瑞兹和烬两人后直接拿下了第二条大龙。凭借大龙BUFF,EDG在下路发动攻势,牛头和挖掘机闪现控到瑞兹,EDG直接秒掉了IM的瑞兹和烬,直接一波推掉了IM基地。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