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分析 LPL IM snake LOL > 战报分析 > Sofm还债遭挖掘机搜刮野区 IM次局再胜

Sofm还债遭挖掘机搜刮野区 IM次局再胜

发布时间:2016-07-15 18:13 来源:PCG 作者:PCG
英雄联盟LPL联赛,snake面对IM的第一场比赛中,IM五联控完美掌控战局,im轻取snake

下面是LPL夏季赛 Snake vs IM 比赛情况

一开始,IM在下路河道遇到巴德,闪现想留但被开隧道逃避。IM选择换路处理并且挖掘机还能三BUFF开局,但Snake直接四人推下路一塔,然后偷到第一条火龙。接着挖掘机上路GANK大树拿到一血,卡牌也被Snake众人Gank掉,互换一人。

前中期IM趁一波强势,一直找机会开团,而且他一直针对大树发育。而酒桶的野区也疯狂遭挖掘机入侵,果然出来行走江湖迟早要还啊。酒桶中路草丛蹲着,被IM众人控制,本以为Snake这波团战要遭重,但因为团战分散,Snake多人残血逃生,反而IM送掉两人。刚好20分钟,IM果断偷大龙,Snake一直没发现,最后巴德一个大招未能留住龙根让IM拿到。

IM拿着大龙BUFF连推两座外塔,主动开团的IM竟然死掉三人,大树最后残血逃生一换三。中路巴德极限大招定住卡牌杀掉,然后在杀布隆,直奔大龙处开龙,但被IM其余三人拖住,大龙坑开团,Snake被迫在大龙坑吃大龙伤害,闪现出坑被艾克一人拖住三人,最终大龙被IM接盘拿到,一路直逼高地。僵持几分钟后,下路蚂蚱先空,IM后手反击一波团战Snake只剩两人,IM一举拿下第二局。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