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LGD LPL 比赛战报 EDG LOL > 战报分析 > LGD未能成功破金身 EDG让一追二保连胜

LGD未能成功破金身 EDG让一追二保连胜

发布时间:2016-07-14 21:16 来源:PCG 作者:PCG
英雄联盟LPL联赛,LGD面对EDG比赛已经结束,EDG完成让一追二成功保持不败金身

第一场:

第二场:

下面是LPL夏季赛 EDG vs LGD 比赛情况

开局EDG换线成功。开始纳尔塔下一人被EDG三人包夹,非常孤单,Meiko的锤石也出现失误,虽然把纳尔杀掉,但EZ为了救自己心爱的辅助闪现治疗都给上还是救不到。小龙也拿不到,随后厂长等维克托还没到六想越塔一波,但被反杀而且第一条水龙让LGD收到。

EDG十分钟发力期,直接四人去下路杀掉布隆和大嘴,EDG慢慢找到节奏。双方僵持一段时间发育,突然吸血鬼也他单杀,让EDG又能收刮对方野区。随后两次捉纳尔都没成功,一直在大龙处纠缠,随后趁LGD回去三人,EDG偷掉大龙和小龙,把僵局打破。EDG带着大龙BUFF拿掉两塔。

EDG去下路推二塔,酒桶先手锤石效果不佳,被EDG反击。最后让EZ拿到4杀,团灭对手破掉对方一路水晶。LGD想去大龙处做眼也不行,被EDG再次偷掉大龙,酒桶想抢却被打残,最终一波二换二LGD拖住局势,但兰博回家满血传送把对方残血再收掉,纳尔一人顶不住,最终拿下比赛,让一追二。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