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IG VG LPL 比赛战报 LOL > 战报分析 > Dandy雷克塞成爸爸 VG首局轻取

Dandy雷克塞成爸爸 VG首局轻取

发布时间:2016-07-14 18:55 来源:52PK原创 作者:小冰块
LPL夏季赛第七周首场比赛在VG和IG战队之间展开,VG在蓝色方ban掉了妖姬、岩雀和慎,IG则是ban掉了瑞兹、吸血鬼和沙皇.

第二场请点击:

BP分析:

LPL夏季赛第七周首场比赛在VG和IG战队之间展开,VG在蓝色方ban掉了妖姬、岩雀和慎,IG则是ban掉了瑞兹、吸血鬼和沙皇。VG随后选出了布隆、巨魔、扇子妈、轮子妈和雷克塞,IG则是拿到了寒冰、人马、蚂蚱、船长和牛头。VG双妈组合整个团队都灵活无比,加速护盾要啥有啥。IG的阵容则非常紧跟潮流,这些英雄都是现在韩服高分段最热门的英雄。开团手段众多,不过VG应对开团的手段也很多。

对局分析:

比赛开始,VG主动换线,船长被压得太惨,回城之后直接走到下路。双方都是镜像三人推塔,4分钟时双方各拿一座外塔,之后换回正常对线。7分钟时VG传送封路,寒冰无路可逃被雷克塞拿掉一血。Dandy在拿到一血之后,疯狂入侵野区,9分钟船长在上路二塔被强杀。15分钟双方在中路打出1换1,卡尔玛和船长双双阵亡。17分钟时VG丝毫不想放过IG,从野区一直追到上路,最终打出了2换5并且推掉了上路二塔。IG复活之后中路抓到扇子妈,迅速秒杀,但是VG众人赶来又杀回来三个人。虽然想打大龙,但是有风险,于是VG拿下了第二条小龙。

Dandy这场表现非常不错,23分钟VG埋伏在大龙附近秒杀人马,迅速拿下大龙。24分钟VG携带大龙BUFF推塔,但是盲目越塔导致雷克塞被杀,塔也没推掉。26分钟VG拿下第三条小龙(目前两条土龙一条火龙),2分钟之后巨魔单人推掉了下路高地塔。IG集合保中路二塔,VG则是利用这段时间疯狂掠夺野区资源,随后选择推下路水晶。30分钟水晶告破,牛头惨死,随后寒冰被杀,Dandy承担了相当多的伤害,最终VG一波拿下IG主基地,恭喜他们先下一城。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