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比赛战报 LSPL RVG TCS LOL > 战报分析 > 兰博前期频遭针对 RVG轻取TCS

兰博前期频遭针对 RVG轻取TCS

发布时间:2016-07-13 21:41 来源:52PK原创 作者:小冰块
本场比赛对阵双方分别是RVG和TCS,RVG在蓝色方ban掉了雷克塞、男枪和巴德,TCS则是ban掉了吸血鬼、瑞兹和慎.

BP分析:

本场比赛对阵双方分别是RVG和TCS,RVG在蓝色方ban掉了雷克塞、男枪和巴德,TCS则是ban掉了吸血鬼、瑞兹和慎。RVG选出了巨魔、烬、蜘蛛、妖姬和风女,TCS拿到了人马、布隆、维克托、寒冰和兰博。RVG保护能力一般,风女的责任重大。TCS阵容开团能力强,除了维克托几乎都可以开团,不过兰博前期战斗能力较弱,所以也是一个突破口。

对局分析:

双方正常对线,下路对线TCS略占优势,4分钟时蜘蛛强行GANK上路兰博,而且妖姬也传送了过来,一血被巨魔拿下。双方前期的战斗主要都集中在中上两路,兰博两次被抓,随后人马又反蹲了回来。13分钟寒冰下路先手大招,配合布隆双杀对面,但是对面双传送过来,两个人也没能跑掉。16分钟TCS拿掉下路外塔,并且收下小龙,而RVG则是击杀了峡谷先锋,两边各有所得。18分钟TCS在野区抓到了蜘蛛,随后推掉了上路外塔。23分钟TCS击杀蜘蛛之后拿下大龙,但是RVG赶来竟然打出了一波团灭,一个大龙BUFF都没有保住。

RVG则是一鼓作气推掉了上路二塔,总共拿到了五座防御塔。29分钟TCS在下路被打的焦头烂额,巨魔则是在上路带掉了上路高地,而且在RVG少人的情况下TCS也没能打赢团战,最终堪堪保住了基地。等队员都复活之后,TCS决定继续以大龙来作为翻盘点,于是果断开龙,但是RVG早已等候多时,由于装备等各方面的落后,TCS明显不敌。仅剩的维克托闪现出大龙坑,也被妖姬杀掉,这波团灭之后RVG一波拿下主基地,恭喜RVG成功击败TCS。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