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比赛战报 LSPL OMD TBG LOL > 战报分析 > 超神刀妹无人可挡 TBG击败OMD

超神刀妹无人可挡 TBG击败OMD

发布时间:2016-07-13 21:35 来源:52PK原创 作者:小冰块
今天的最后一场比赛对阵双方分别是OMD和TBG,OMD在蓝色方ban掉了人马、巨魔和瑞兹,TBG则是ban掉了男枪、卡牌和吸血鬼.

BP分析:

今天的最后一场比赛对阵双方分别是OMD和TBG,OMD在蓝色方ban掉了人马、巨魔和瑞兹,TBG则是ban掉了男枪、卡牌和吸血鬼。随后OMD选到了大树、卢锡安、卡尔玛、发条和雷克塞,TBG拿出了布隆、酒桶、刀妹、轮子妈和丽桑卓。OMD阵容很考究团队配合,尤其是发条大招,一个好的大招可以改变一场团战。TBG这边控制也不少,而且由于轮子妈整体还比较灵活。

对局分析:

双方正常对线,下路对线OMD略占优势,TBG下路两人都被打成了残血。雷克塞正好赶到,Q技能被轮子妈E挡掉,但是雷克塞直接闪现顶拿下一血。9分钟时TBG抓住机会轻松的拿下了第一条小龙,12分钟TBG四人越塔强杀掉OMD下路。几分钟之后双方在上路发生小规模团战,TBG打出1换2,紧随其后,小微笑在中路被抓。19分钟T双方在中路展开5V5团战,TBG1换3进一步扩大优势。22分钟TBG推掉中路外塔,OMD则是直接开大龙,不过速度太慢被TBG赶来,酒桶阵亡双方撤退。26分钟TBG再次拿下一条小龙,TBG在经济上领先将近4000.

30分钟TBG在敌方野区再次占到便宜,1换2就是赚,而且刀妹收获了很多人头,也是全场发育最好的一个。32分钟TBG又拿到了第三条小龙,OMD想开大龙但是被TBG阻止了。35分钟双方在大龙展开团战,刀妹装备实在太好,TBG打出1换3,索性没有拿到大龙,不过OMD的劣势确实有点大。之后TBG重振旗鼓再次在野区杀翻了OMD,刀妹已经接近神啦!拿到大龙BUFF的TBG在下路击杀三人,随后轻松破掉下路高地。雷克塞大招千里送人头,TBG想要拿远古巨龙,但是队伍被巨龙打的很伤,表面上OMD要翻盘的节奏,但是残血刀妹依然坚挺,最终TBG打出团灭,一波推掉了OMD基地,恭喜TBG拿下本场比赛。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