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比赛战报 LSPL 2144D TKF LOL > 战报分析 > 轻松拿分冲击榜首,2144D碾压TKF

轻松拿分冲击榜首,2144D碾压TKF

发布时间:2016-07-12 08:58 来源:大咖 作者:大咖
在2144D冲击联赛积分第一的路上,TKF只能成为刀下亡魂.2144D面对TKF,毫不手软轻取联赛垫底

本场比赛是由2144D对阵TKF,2144D目前高居前三,TKF则是倒数第一,双方实力还是有很大差距的。

B&P分析

2144D在蓝色方ban掉了雷克赛,瑞兹和妖姬,TKF在红色方ban掉了吸血鬼,小法和人马。2144D选择了大树,酒桶,维克托,艾希和布隆,TKF选择了纳尔,盲僧,沙皇,希维尔和卡尔玛。

2144D选择了坦克程度和控制都很足的3前排,保障维克托和艾希的输出;TKF则选择了机动性很高的阵容,要不就是加速,要不就是位移。

战况分析

开局酒桶就掌握节奏,连续gank成功,帮助3路队友取得优势,而盲僧则显得比较迷茫,一直找不到好的gank机会。一直到12分钟,盲僧才在中路gank成功,TKF拿到他们本场的第一个人头。15分钟双方在下路发生激烈战斗,盲僧回旋踢踢回艾希,艾希瞬间被秒,但是大树和酒桶战斗力爆表,2144D打出1换4。

随后2144D频频推塔拿龙,并利用艾希的大招两次击杀卡尔玛,继续扩大优势。在26分钟时,2144D就推掉对手中路水晶并拿掉大龙,30分钟,2144D带着大龙buff从下路推进,轻松一波。本场比赛MVP给到了前期gank节奏完美的酒桶,恭喜2144D赢得胜利,目前与NBY同积12分并列榜首。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