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比赛战报 LSPL SHR 2144 LOL > 战报分析 > 中野联动带起节奏,SHR战胜2144

中野联动带起节奏,SHR战胜2144

发布时间:2016-07-12 08:51 来源:大咖 作者:大咖
英雄联盟LSPL联赛,皇族的中野强势carry.作为联赛目前最强组合,皇族轻松拿下了2144

这次比赛是由2144对阵SHR,这次比赛对于双方来说可能意义不同,但是他们目的是一样的就是赢得比赛。这次比赛里面他们的精彩表现又有哪些让我们来回顾一下。

BP分析

2144在蓝色方ban掉了妖姬,瑞兹和人马;SHR在红色方ban掉了豹女,吸血鬼和挖掘机。

2144选择了大树,男枪,天启者,奥巴马和巨魔;SHR选择了刀妹,酒桶,维克多,轮子妈和锤石。

从阵容上面来说2144这边阵容比较全面唯一不足的就是后期AP输出不足还有手短的问题到后期会比较难打。而SHR这边则很全面无论是开团还是输出都很不错只要拖到游戏的后期他们就能轻松赢得比赛。

对局分析

比赛一开始双方选择了换线所以双方都是在前期都是正常的发育。在中期2144抓住了刀妹没有TP的时机,凭借大树TP绕后成功秒杀轮子妈,随后双方在野区遭遇,2144凭借人数优势以1换3成功赢下这波团战。随后双方都有来有往。在后期2144一次决策上的失误导致损失两个防御塔,之后一波小龙团战SHR抓住机会将巨魔集火秒杀,之后凭借维克多冰杖减速成功以0换5赢下团战还拿到大龙。在后期SHR凭借着大龙BUFF推进敌方三路高地,凭借着阵容优势和经济优势成功赢下比赛。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