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比赛战报 lspl YM TCS LOL > 战报分析 > 瑞兹完美发育 YM战胜TCS

瑞兹完美发育 YM战胜TCS

发布时间:2016-07-12 08:48 来源:大咖 作者:大咖
英雄联盟LSPL联赛,YM面对TCS的比赛中,YM的瑞兹发育超级完美成功继承TCS

今天这场是由YM对阵TCS,今天这场比赛对于双方都是很关键的一战,联赛来到后半段大家都在努力的抢分,这场比赛对于他们来说都是提升自己排名的好机会。那么让我们来回顾一下这场比赛双方的精彩表现吧。

BP分析

YM在蓝色方ban掉了巴德,人马和男枪;TCS在红色方ban掉了吸血鬼,烬和天启者。

YM选择了兰博,挖掘机,瑞兹,寒冰和布隆;TCS选择了大树,螳螂,维克托,轮子妈和锤石

从阵容上面来说YM这边属于一个前期稍弱的组合,但是后期很强的阵容他们需要的就是发育的时间。而TCS选择了一个三核阵容前中后期都有保障,他们最需要的就是大树的正常发育这样他们就拥有了主动权。

对局分析

在前期因为TCS选择了换线所以双方在前期并没有什么大的动作,一开始都是在刷野推塔。在中期挖掘机配合瑞兹到6的时间来到中路GANK,挖掘机抓住了时机闪现W控制维克多配合瑞兹的伤害直接秒杀。因为在第一波维克托交掉了自己的双招所以YM开始无脑针对敌方中路,寒冰大招,兰博大招纷纷给到维克托在中期维克托已经阵亡了4次,而瑞兹拿到3个头发育很好。随后YM凭借优势开始入侵野区并且成功偷到大龙。在后期YM凭借着大龙BUFF拆掉敌方三路高地轻松,凭借着超高伤害轻松拿下比赛。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