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分析 OMG lpl lpl夏季赛 SAT LOL > 战报分析 > 无解刀妹杀穿全场 SAT全线起飞收获首

无解刀妹杀穿全场 SAT全线起飞收获首

发布时间:2016-07-10 18:56 来源:52pk原创 作者:叶子
在第二场比赛里,上单A哥再度站了出来.无解刀妹接连斩获OMG的后排核心输出直接断绝了OMG的获胜希望.而随着这场比赛的胜利SAT也收获了久违的胜利.

双方第二场比赛互换位置之后,OMG直接ban掉了人马卡尔玛以及乌鸦,而GT则是ban掉了了乐芙兰吸血鬼以及瑞兹

随后的选人结束,OMG的阵容确定为上单冰女,打野雷克塞,中单劫以及下路希维尔和锤石。而SAT则是拿到了上单刀妹,打野男枪,中单沙皇以及下路烬和巨魔。

虽然男枪在前期的BUFF被反,但是第一波gank来到上路之后极限距离的二段Q直接击杀了残血的冰女。随后刀妹利用前期兵线的优势无限压制冰女的补刀。

又在上路刀妹率先出手削低冰女的血量,男枪远程支援大招配合刀妹再度击杀了冰女。同时劫在中路被沙皇单杀以及下路锤石被卡在了塔的攻击极限距离,直接被击杀,同一时间SAT三路开花。

此时收获了3个人头的刀妹已经可以而做到神挡杀神佛挡杀佛的局面,任何一个单带的英雄面对刀妹基本都是有死无生。OMG动不了刀妹只能将怒火发泄在烬的身上,然而在杀掉烬的同时刀妹传送落单两刀就把劫给剁了。

随着游戏来到了中后期,双方已经开始考虑依靠大小龙的BUFF来进行推进。SAT直接蹲在了而大龙外利用视野埋伏OMG,再发现了OMG动向之后SAT直接开团。虽然冰女进场反手大到四个人,但是前后排被分割严重最终双方换成了一波3换2,SAT堪堪赢下了这波团战。

最终在第二条大龙的争夺上,SAT利用上中兵线压力逼迫OMG不得不主动开团,但是刀妹和男枪如入羊群接连斩下OMG后排英雄,随着男枪将劫的复活甲打出来之后再度击杀,SAT直接一波赢下了比赛。再苦战了50分钟之后,SAT终于收获了他们联赛的首场胜利。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