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分析 lpl lpl夏季赛 Snake RNG LOL > 战报分析 > 骚芬贪婪豹女被制裁 Uzi无解发育RNG胜

骚芬贪婪豹女被制裁 Uzi无解发育RNG胜

发布时间:2016-07-09 17:11 来源:PCG 作者:PCG
这场比赛越飞的豹女过去迷恋RNG的野区资源,虽然前期占到了不少的优势,但是中期却也因为频繁的被针对造成自己的崩盘最终输掉了比赛.

下面是LPL夏季赛 RNG vs Snake 比赛情况

这局骚芬选择了豹女,虽然骚芬是豹女很强的使用者,但是对面香锅同样也是,中路部分TANK则拿到了妖姬,小虎选择乌鸦来克制。香锅反素芬F4,跳进去惩戒强行拿到,闪现逃跑,人都傻了!骚芬随后反香锅F4,被小虎与香锅追杀,蛇队也即使赶到支援,RNG打出一波一换二。

蛇队野辅去RNG野区搞事,被RNG堵截,马丁在来支援的路上被击杀,之后骚芬继续偷红,这次原罪被RNG三人制裁。小龙坑外Uzi不在,蛇队开团获胜不过骚芬又贪图对方蓝BUFF,再次被制裁。中路蛇队二塔处RNG抓住马丁失误果断开团,击杀蛇队两人,也顺利推掉中路二塔,RNG经济领先到五千。

下路红BUFF处Looper果断开骚芬,RNG势如破竹拿下蛇队中路高地。大龙处RNG对大龙动手,骚芬前来骚扰,被RNG众人击杀,RNG拿到大龙,经济差距来到一万。RNG借助大龙BUFF推掉了蛇队三路,RNG抓住机会击杀蛇队三人,Uzi与香锅开始虐泉,剩下上中辅助拆塔,最终RNG拿下了今天的一分!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